软件发布:'Easy Gallery - 快速网上图库发布工具'

zhangzhonghua 2000-08-27 10:36: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494
软件简介:'做互联网主页或企业信息系统时,可能会有大量的图片库需要发布,比如明星照片集,屏幕壁纸图片集,名车图片集,鲜花图片集等等。通常我得首先生成各图片的缩图,然后编写html文件把这些图片和其缩图串连起来,并使图片可以按页翻动。

用所见即所得的网页编辑器如DreamWeaver或FrontPage,处理几幅几十幅图片还可以,但图片有几百上千张,逐个生成缩图,逐个进行连接,烦不胜烦,我怎么受得了?有没有这样一个网上图库发布工具,她能自动生成这些html文件,自动把几百上千张的图片连接起来,自动建立缩图索引,自动建立图库目录列表,帮我打点一切,让我逍遥自在?

有,这就是Easy Gallery。

它简洁明了,使用方便;免费,并且公开源码。
'
...全文
5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