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Easy Editor'

prefix 2000-08-27 10:48: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506
软件简介:'什么是 Easy Editor ?

- 一个用于代替记事本编缉一般文本文件的工具

- 能够编缉无限制体积的文件(但受限制于内存的大小)

- 能够重做与撤消各100次

- 能够对URL与e-mail等链接高亮显示,并能通过点击直接打开链接

- 支持文本的拖动

- 支持 Rich Text Format (RTF) 文本

- 支持 BIG5, GB2312, Shift-JIS 三种最常用的内码,打开非GB2312内码的文本不用另外启动多内码程序,也无需要IE的多语种字库支持。

- 内置的内码转换引擎使用重编码的方式工作,所以不存在字库大小的问题

- 带有最多10个剪贴板

- 能够监视剪贴板,自动粘贴剪贴板的新内容

- 能够插入文件

- 打开文件之前能能够对文本进行预览 - 能够定时对文件存盘

- 能够 放大/缩小 显示的文本

- 能够显示背景图

- 能够对 HTML 文件按语法显示不同颜色

- 对双字节的支持

Easy Editor v1.0 相对上一次发布时的 beta 0.6 版,做了许多修改:

1.为了克服 Visual Basic 的缺点,放弃使用所有控件,自行编写代码,使所需要外部文件减至最少。这也是本次发布时间距上次发布时间如此长的原因之一。
2.使用全新的内核,大量代码的优化,明显改善启动与运算速度。
成功解决了不能对拖动操作重做与撤消的问题,将次数由无限改为100次,减少对内存的要求。
3.解决了当窗口常居顶端时,工具栏不出现提示的问题。
4.加入对URL的自动高亮显示,并能通过点击直接打开。
5.加入背景图的显示,并可以自定义背景图。
6.改进了对字体显示的处理,现在可以选择任何一种语种的字体而不用担心使用不同语种字体会为显示其它语种的文字带来困难。您可以在任何一个语种的操作平台上使用其它语种的字体,该字体只对符合本身的文字有效而不会影响到其它文字的显示。
7.解决了当设置工具栏不可见后启动 Easy Editor 时工具栏显示后再消失的问题。
8.取消了标签符,加入了跳转功能,可以选择跳转到某一逻辑行或物理行。
9.加入对 HTML 语法的支持,可以自动高亮显示 HTML 标记。
10.改进了查找算法,使查找速度大大提高。
11.加入对菜单功能的动态提示。
12.改进了滚动方式,现在能够以象素为单位平滑的滚动文字。
13.加入放大与缩小功能。能够不改变字体大小,将文字放大到最多500%或缩小到最小10%.
14.加入在 RTF 编辑方式中建立自已的链接功能,现在您能够建立自己的链接并15.通过点击直接执行该链接。通过文字保护功能,您可以使一段文字不被修改。
16.允许自行决定插入文本时时否自动识别内码。
17.取消在 RTF 编辑方式中字体列表中相同名字但不种语种字体的列出。
18.支持 RTF 编辑方式中使用背景色。
19.加入编辑新文本时,文本存盘后自动加入历史文件列表。
20.带有完整的帮助文件

另:Easy Editor v1.1补丁已经发布,请上 http://prefix.csw.cnshare.net 下载。
'
...全文
9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refix 2000-09-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各位,给一下点评吧!
我想信你们用了都会说不错的,可是为什么不在这里说说你的感想呢!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