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行们,帮帮忙(DATAGRID)

openhart 2000-08-27 11:00:00
在DATAGRID 中,用TAB键光标应该是从一行的最后一格跳到下一行的第一格,为何有时光标会乱跳?
...全文
11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penhart 2000-08-2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umine 你好:比如说,本应跳到下一行,光标却跳到第一行!!!
  • 打赏
  • 举报
回复
jQuery EasyUI是一组基于jQuery的UI插件集合,而jQuery EasyUI的目标就是帮助web开发者更轻松的打造出功能丰富并且美观的UI界面。开发者不需要编写复杂的javascript,也不需要对css样式有深入的了解,开发者需要了解的只有一些简单的html标签 1.3.6更新 Bug treegrid: getChecked方法不能返回正确的行. fixed. tree: 异步树,在onlyLeafCheck:true时复选框不显示正确. fixed. Improvement treegrid:继承datagrid组件所有的selecting和checking方法。 linkbutton:图标对齐方式,支持值:'top','bottom','left','right'。 linkbutton:添加"size"属性,支持值:'small','large'。 linkbutton:添加的onClick事件。 menubutton:添加"menuAlign"属性,允许用户设置顶级菜单对齐。 combo:添加"panelAlign"属性,支持值:'left','right'。 calendar:"formatter"、"styler"和"validator"选项可用于自定义日历日期。 calendar:添加的onChange事件。 panel:添加"method","queryParams"和"loader"属性。 panel:添加"onLoadError"事件。 datagrid:添加"onBeginEdit"事件。 datagrid:添加"onEndEdit"事件。 datagrid:添加"sort"方法和"onBeforeSortColumn"事件。 datagrid:"combogrid"编辑器集成到datagriddatagrid:添加"ctrlSelect"属性,允许使用ctrl+click 多选 slider:添加"converter"选项,允许用户决定如何将一个值转换为滑块的位置或滑块位置值。 searchbox:添加"disabled"属性。 searchbox:添加"disabled","enable","clear","reset"方法。 spinner:添加"readonly"属性、"readonly"方法和"onChange事件。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