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火星人计算器'

FlyingHero 2000-08-28 08:20: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534
软件简介:'相信各位读过初中或正在读初中的同学一定和我有一样的经历:铺天盖地的习题,各种各样的方程,但究其本质,无非都是一些机械的计算罢了。这种将人变成机械的学习究竟有何意义?于是我们想到了计算器。但现在的计算器都只能完成整数和小数的计算,对于初中学习的分数就无能为力了。

在这种情况下,火星人计算器应运而生了。它的特征,就是能完成各种各样的有理数计算。只有它,能够告诉你2÷6等于1/3,也只有它,能够明白1/12+2/9等于11/36。而且,火星人计算器还支持二进制、十六进制等等不同进制之间的转换。相信我,火星人计算器将是你的最佳选择。

另外,对于各位数学工作者,火星人计算器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
...全文
71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