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好的chm格式文件制作工具吗?它支持Flash吗?

zhangleiuser 2000-08-28 01:50:00
我要做Win98的帮助文档(既CHM格式的),要有图片,
声音,动画(最好加上Flash)
请问有什么这方面比较优秀的软件?
微软的HTML Help Workshop用了,但不能处理含
Flash的页面:(
...全文
5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xiali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ML Help Workshop编译后的CHM文件支持VBScrip,Java语言,网页的特效仍然可以保留.此类制作工具不少,但好用的不多.你可以在http://www.download.com/或http://www.softseek.com/下载几个共享软件试试.
友益文书电子书制作利器是一款集资料管理、电子图书制作、翻页电子书制作、多媒体课件管理等于一体的多功能软件,可用于管理htm网页、mht单一网页、word文档、excel文档、幻灯片、pdf、chm、exe、txt、rtf、GIF、JPG、PNG、DJVU、ICO、TIF、BMP、Flash动画等格式的文件。 软件特色 支持文本、网页、word文档的全文搜索,支持背景音乐播放;集成pdf阅读功能,不需要安装任何pdf阅读器,即可方便阅读pdf文件; 可方便制作翻页电子书;能生成具有全文搜索、目录搜索、收藏夹等功能chm格式文件; 能生成便携设备如ipad,手机等阅读的epub格式文件; 对所管理的资料可直接生成可执行文件,在任何计算机上阅读 ;可生成android手机版apk电子书功能,在手机上不需要安装任何阅读器即可阅读。 软件亮点 该软件采用视窗风格,目录树结构管理,所见即所得的设计理念,不需要复杂的转换、编译。 使用,操作方便,可以自由地添加、删除目录树,可以随心所欲地编辑文档内容,改变字体大小和颜色。 该软件不断吸收了同类软件的优点,同时在功能及设计上又具有独特的创新性,采用混合索引算法。 数据存储采用自带的压缩格式,独特具有多重文本超链接功能,对导入的网页仍可编辑。 支持Word文档、网页、文本等多种格式文档之间的转换。 采用了多级分布式加密算法,界面支持皮肤等个性化的设计。 更新说明 1、改进了全部网页转文本算法,具有更快的转换速度,对于一些包含特殊script脚本代码的网页可正常转换。 2、改进了生成网页搜索索引算法,对于一些包含特殊script脚本代码的网页可正常生成。 3、改进了word转为网页支持调用wps进行转换。 4、修复集成阅读PDF时,电脑显示DPI设置过高导致显示不清晰(勾上文书设置第39.6项)。 5、新增了电子画册设置背景动画功能。 6、改进了生成安卓手机apk功能,对于大目录具有更快的生成速度。 7、改进了批量修改目录名增加了加后缀关键字。 8、新增了集成阅读pdf查找框。 9、改进了部分win10系统不能拖放文件到悬浮窗的问题。 10、改进了华为鸿蒙新系统下apk电子书链接跳转不能显示内容的问题。 11、改进了华为鸿蒙新系统下apk商用版电子书提取不到手机码的问题。 12、pdf文档集成阅读时新增了选择复制模式按钮功能。 13、pdf文档集成阅读时新增了查找工具栏按钮功能。 14、改进了生成epub算法,支持ibooks阅读显示图片。
CyberArticle 网文快捕 (原名WebCatcher) 是一个保存/管理网页的工具,主要功能有:可以在IE里面保存网页,包括文字,图片,Flash动画等等。也可以保存选中的文字,图片和链接等等;在一个树形孔建里面管理保存下来的网页。可以通过拖放来分类您的网页;在一个可视化的编辑器里面编辑网页;把网页里面的所有元素保存在一个单一文件里面(*.book),保持您的磁盘清洁;可以把保存的网页导出成CHM文件,这样共向您的资料,就会变得非常简单。在这方面,WebCatcher是一个非常实用的电子书制作工具;可以把.book文件转换成可执行文件(*.exe);允许您将所有的网页导出到文件加重。因此您可以复制这些文件到您的PDA上面进行阅读;支持书籍文件的全文检索,您可以快速的找到您的资料;可以很好的保护您的资料。您可以给书籍文件或者节点设置密码。 doc2help能把Word/Openoffice/WPS文档直接转换成专业的帮助文档。用户只需要简单撰写文档,就能轻松生成一份专业的在线帮助或者产品介绍站点!生成的帮助文档可以是纯网页(html/js)格式的在线帮助,生成效果可以查看younghua.com(该站就是简单撰写word文档后,使用doc2help直接生成的);也可以选择生成CHM格式。和使用office自己生成的html或者一般的word转换软件不同,使用doc2help生成的帮助具有如下特色:   1. 能够根据章节自动生成目录;   2. 能够把很大的帮助拆成多个页面,避免太大的文档打开困难;   3. 特别的,不论是HTML还是CHM格式,都可以支持全文检索、索引、书签。都支持使用键盘快捷键移动目录菜单。   4. 支持自定义帮助文档的格式。您只需要简单的修改框架页面,就能生成各种风格的在线帮助,使得帮助的风格符合您自己的需要。   5. 同时支持生成纯WEB和CHM格式的帮助!   6. 同时支持Word, Openoffice, WPS。   7. 提供命令行接口程序w2wcmd。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