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EWord2000电子档案'

eword 2000-08-29 09:52: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700
软件简介:'经常在网上冲浪,发现一些好文章,就把它保存为文件,时间长了,文件多了,不断有文件丢失,同时查找也很困难;文章保存的多了,和在网上看到的相比总觉得很单调,仔细一想,原来是把网页中的字体格式、大小错落、颜色变化都去掉了,实在是太可惜了,就象一件漂亮的彩色连衣裙被染成白色后又用绳子扎起来,实在多此一举。于是就想把网上的东西保存下来,原汁原味多棒!看起来就想在网上,没有不舒服感也不错!这就是EWord现在的基本功能。常常浏览别人的网页,自己也想做网页;经常到别人的网站冲浪,自己也想做网站。说起来容易,做起来也不难,但对于还有工作人,做一个好网页不难,做出许多风格一致的网页却不容易,尤其是维护一个网站,靠自己爬格子是不现实的,一个人不可能写出很多精彩的文章,个人网页主要是靠搬家、搜集、整理。从别人的网站搬家,当然,有鼠标就行了,但是搬家也不容易,办不好办乱了,或许更糟糕。EWord是在做网页很容易。
序列号:11111
口令: 初次运行 6.12

 
'
...全文
42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