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配置outlook express的pop3服务器地址

ltl 2000-08-29 04:53:00
各位朋友:
我有两台电脑,通过一条ISDN上网,我用的是WIN98操作系统,主机用的是WIN98自带的
INTERNET共联做两台电脑上网的管理软件,可我在客户机端用OUTLOOK EXPRESS发电子邮件怎么也发不出去,提示是
1:"无法找到主机'pop3'.请检查是否输入了正确的服务器名.帐号:'sssssx',服务器:'pop3',协议:SMTP,端口:25,安全(SSL):否,套接字错误:11001,错误号:0X800CC0D"
2:"无法找到主机'pop3'.请检查是否输入了正确的服务器名.帐号:'sssssx',服务器:'pop3',协议:POP3,端口:110,安全(SSL):否,套接字错误:11001,错误号:0X800CC0D"
我申请的帐号是"sssssx".
请个位博学者不吝赐教.我是一个新"虫"请您详细些好吗?
我的信箱是:liutieliang@yeah.net
一个盼佳音者
00.8.29
...全文
334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dams 2000-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你没有正确的设置outlook中你的邮箱服务器。
比如你的邮箱liutieliang@yeah.net,账号就是liutieliang,pop3服务器是pop3.yeah.net
,smtp服务器是smtp.yeah.net,端口一般不用改。
U皮特U 2000-08-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op3服务器名设置不对吧,不应该是'pop3'这个字符串吧?!在outlookexpress的账号设置中,服务器选项中设置“接收邮件(pop3)”为正确的地址,你若使用的是免费邮件,提供商都会提示你pop3服务器地址。

6,8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