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序员考试不考数学了吗,请快回答,免得浪费money

taxi 2000-08-31 10:25:00
...全文
29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atakia 2000-10-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考了,我参加了今年四月的程序考试,上午试题中就没有数学的题目,最后两道是英语题.好像变相的考题也没有,记得有一道是考二维数组存储的,如果那道也算的话,岂不是太简单了吗.不过总体来说,程序员的考试太简单了,简直是小菜一碟.
qiangsheng 2000-09-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时候考过数学?我怎么不知道?不过是有一些离散数学、集合论里的知识,看看配套教材就差不多了。
zexplore 2000-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考,应该是在算法中有所体现而已!
whitehare 200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变相的考
套餐中一共包含5门程序员必学的数学课程(共47讲) 课程1:《零基础入门微积分》 课程2:《数理统计与概率论》 课程3:《代码学习线性代数》 课程4:《数据处理的最优化》 课程5:《马尔可夫随机过程》 哪些人适合学习这门课程? 1)大学生,平时只学习了数学理论,并未接触如何应用数学解决编程问题; 2)对算法、数据结构掌握程度薄弱的人,数学可以让你更好的理解算法、数据结构原理及应用; 3)看不懂大牛代码设计思想的人,因为所有的程序设计底层逻辑都是数学; 4)想学习新技术,如:人工智能、机器学习、深度学习等,这门课程是你的必修课程; 5)想修炼更好的编程内功,在遇到问题时可以灵活的应用数学思维解决问题。 在这门「专为程序员设计的数学课」系列课中,我们保证你能收获到这些: ①价值300元编程课程大礼包 ②应用数学优化代码的实操方法 ③数学理论在编程实战中的应用 ④程序员必学的5大数学知识 ⑤人工智能领域必修数学课 备注:此课程只讲程序员所需要的数学,即使你数学基础薄弱,也能听懂,只需要初中的数学知识就足矣。 如何听课? 1、CSDNapp:我的-我的内容库-我的课程 2、程序员学院app:我的-学习 3、pc端CSDN官网:https://edu.csdn.net/ 我的订阅-收费课

2,94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就计算机等级考试、软件初、中、高级不同级别资格考试相关话题交流经验,共享资源。
c1认证c4javac4前端 技术论坛(原bbs)
社区管理员
  • 软件水平考试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