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广联达钢筋统计软件V5.2 '

chengyu 2000-09-01 09:06: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625
软件简介:'<广联达>预算软件只提供会员试用,会员请来信注册。信中请注明你的姓名及你的单位及机器系列号。 我的信箱是sjms@km169.net, 欢迎你来信联系。
软件特点--自动、准确、便捷、齐全、可靠、先进、周全
* 自动凡属规范性质的构件,都可由广联达_钢筋统计软件自动产生,即使是设计图纸提供的参数和规范规定的参数不一致,也可以在软件中直接根据图纸进行修改。准确按照规范的规定:钢筋介入其他构件或支座的长度一般来说都是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条件决定的,因此手工计算时,不可能将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条件都进行计算,然后进行比较再选其中之一,而广联达_钢筋统计软件计算的准确度是远远超过手工计算的。
* 便捷在结构构件的设计中,有的设计图纸对构件必需的参数能够给予注明,而有的设计图纸,仅笼统的描述一下并不注明各项参数,所以手工计算进,必须种资料查找各种有关参数,这些大量的构件参数,不可能都存储在大脑里。而广联达_钢筋统计软件却不同,我们已将规范性的参数,只需要给出图纸提供的条件,如砼标号、抗震等级、结构尺寸等,各种规范性参数将自动产生,免去了查找资料的繁琐工作,加快了钢筋输入速度。
* 齐全 广联达_钢筋统计软件的结构种类齐全,覆盖到整个建筑结构,缩小了直接录入范围,加快了输入速度。
* 可靠 广联达_钢筋统计软件计算完全遵循设计规范和构造要求,因此它规范了钢筋的计算,为解决甲乙双方在钢筋计算中的纠纷,提供了可靠依据。
* 先进 广联达_钢筋统计软件充分考虑了目前建设部推广的"钢筋混凝土结构平面设计谅切炒",软件提供的梁、柱平法输入简单,计算准确。
* 周全 现行建筑结构设计中现浇板钢筋、满堂基础、和剪力墙的平面图形布置存在不规则性,或者是由于存在各种形状的孔洞,从而使布置的钢筋长度产生了变化,钢筋长度计算变得十分繁琐,影响到预算、下料人员的工作效率,为此广联达_钢筋统计软件设计了多边形布置的功能,有效地解决了这一问题。'
...全文
6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