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广联达工程量自动计算软件 V4.1 '

chengyu 2000-09-01 09:06: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624
软件简介:'<广联达>预算软件只提供会员试用,会员请来信注册。信中请注明你的姓名及你的单位及机器系列号。 我的信箱是sjms@km169.net, 欢迎你来信联系。
软件特点:    --简单、便捷画图、计算精确、完整
* 为每种对象提供方便快捷的块操作功能。用户操作简单,界面友好,提供在线帮助,与定额紧密结合,图形的显示、查看灵活方便。
* 坚持计算规则的彻底本地化。画图时无须考虑计算规则,但计算结果完全符合您选定定额的计算规则。
* 坚持和优化真三维实体扣减法,结果更加准确。
* 结构图画完后,房间各装修量自动计算,无须重复定义。
* 准确计算外墙装修工程量,软件将建筑物立面进行平面展开,预算员只要将外墙不同的装修做法进行定义,软件就会自动计算不同做法的工程量。
* 整层换算功能,如果建筑物的标准层的实体结构相同,只是由于各层的砼标号或砌体砂浆标号不同,预算员只需画完一层,其余各层通过该功能就可算出各实体的工程量。
* 层高换算自动处理,如果建筑物的某一层高超过计算规则或定额规定的层高,往往要求相应实体做系数调整或增套子目。遇到这种情况,软件会自动对子目进行换算。
* 预算处理和图形算量紧密结合,画图同时查套子目并可按要求换算。
* 计算结果生成开放性数据库,方便其他软件商二次开发。
* 提供大量标准图集,只需输入图集的标准代号,子目和工程量自动得到。
* 提供多人多机共同工作,一机汇总功能,符合工作体质。同时实现建筑单元组合功能。
* 提供分部定义的功能,方便施工现场管理,实现造价动态管理。可根据需要提取分层、分部的工程量,可以查看任意构件的工程量。
* 处理更多零星项目。增加采光井、集水坑和井桩等实体,提供更完整的子目工程量。
* 鼠标可以捕捉任意线的端点、中点、垂点和交点,使画图定位工作更方便。
* 可进行图块复制、旋转以及镜像复制。
* 提供直线、矩形、弧线等多种画法,丰富易用。
* 提供多种报表,方便工程量和子目校对工作,工程量计算书更加接近手工。

'
...全文
35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