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神机妙算钢筋计算软件1.96版(含试用版)'

chengyu 2000-09-01 09:07: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621
软件简介:'gj-xx.exe是学习版。
神机妙算Windows95版钢筋自动计算系统,首创钢筋计算宏语言CQ,用钢筋宏语言CQ编写出具有智能感知功能的钢筋构件,采用按构件抽钢筋的方法,从根本上解决了钢筋计算的繁琐,以及重算、漏算多等问题,实现了钢筋计算的自动化与标准化。
系统首创仿真模拟施工图的录入方式,符合手工计算的习惯,在构件图形上直接录入原始数据,录入数据形象直观,不容易出错,每个构件对应一个智能化的宏程序,能解决诸多复杂因素的判断与合理组合,实现了简便快捷智能化的功能。
首创钢筋计算宏语言CQ,用户可以用钢筋宏语言CQ快速编写符合各种规范的,具有智能感知功能的钢筋构件,从而实现钢筋计算的自动化与标准化。
提供几百个具有智能感知功能的可视化钢筋构件,以及600种单根钢筋图形,用户只需在钢筋构件图形上直接录入原始数据,程序自动将该构件的所有钢筋数据计算出来。单根钢筋图形,以满足钢筋构件中特殊配筋的需要,及使用上的特殊需求。
可进行复杂多边形自动布筋计算,任意形状多边形布筋时,遇到洞口会自动断开。实现自动缩尺配筋。
神机妙算钢筋自动计算软件在计算钢筋预算重量的同时,自动计算钢筋下料长度,自动完成汇总统计制表。可按施工需要打印钢筋下料表,列出钢筋号,成型图样,各部分的几何尺寸,施工现场可用来直接加工。实现了录入最少,计算最多。避免了重复计算,可以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实现了钢筋自动翻样。
'
...全文
19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神机妙算软件是一款专业的工程造价软件,支持xp、win7等操作系统,是工程建筑造价的最佳利器,具有自定义软件功能和人机用户界面,支持土建、装饰、房修、安装、市政、园林绿化、公路、铁路、电力、电信、消防、人防、水利、水电、水运、机场、码头、爆破、石油、石化、煤炭、管线、有线等行业。 神机妙算软件特色1、采用智能感知技术、模糊关联技术、多叉树形数据库技术对定额库进行管理,因此定额库具有智能性,表现为定额库可以万能悬挂,适应不同的定额需要。 2、用户可以自定义软件功能和人机用户界面,符合个性化的需要。 3、可以跨专业跨地区相互拖拉定额子目,全部功能和操作符合windows标准,真windows窗口软件。 4、可以做(工程量清单,概算,预算,结算,审计审核,编制标底,投标报价,定额编排打印,企业内部定额,工程量自动计算,钢筋自动计算)。 5、神机妙算工程造价软件已经二次开发完成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200多种实用的全国各地各专业定额数据库,包括(土建、装饰、房修、安装、市政、园林绿化、公路、铁路、电力、电信、消防、人防、水利、水电、水运、机场、码头、爆破、石油、石化、煤炭、管线、有线)等。 使用方法1、可将此文件夹单独放置一个位置,也可放入电脑内任何位置。 2、将:“神机妙算定额库加密狗号修改工具2008.exe”放到你需要用的定额库文件夹内, 然后运行此程序,将加密狗号内的名称:全88888888改为全71356319,然后点:更改,稍等片刻,即可看见右侧的空白栏内显示:如图,然后退出。 3、运行ys95_43.59,选择此定额库即可。 4、如果需要用到其他的定额,将第2步重新运行一次即可。 5、恭喜你,已经可以使用了...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