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神机妙算工程量计算软件2.93版(正式版)'

chengyu 2000-09-01 09:07: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620
软件简介:'系统首创“图形矩阵法”土建工程量自动计算数学模型,突破以往预算软件开发中长期未能有效解决的技术难题,使原本扣减关系复杂,重算错算漏算多,计算繁杂的土建工程量计算,转化成快速有趣的电脑鼠标器图形输入,再由电脑自动进行精确的扣减计算和汇总,经测算,计算误差控制在千分之一以内,而所需时间只有手工计算的十分之一,这无疑极大提高了预算结果的准确度和工作效率。
WIN95/98/NT版土建工程量自动计算软件,针对原DOS版操做烦琐,功能难以实现等缺陷,利用Windows多任务,多窗口,大容量的特点,使工程量计算工作的效率更高,操作更简便,功能更完备。
用户自定义工程量计算规则,一套软件做全国预算。
主体工程,柱,梁(多层),板,墙,门窗(多层),楼梯,洞口,屋面等,为独立层分别输入,计算时自动进行叠加处理,并根据用户当地的工程量计算规则,采用高精度真三维实体工程量扣减算法,实现工程量的自动扣减计算,使计算误差控制在千分之一内。
开放式的定额文件管理,方便用户随意增减定额或图集,自定义工程量计算规则,可以适合全国各地的定额管理要求和特殊情况。工程量计算的结果,可以生成DBF文件或文本文件,方便用户做二次开发使用,从而实现定额自动套价计算。
画图效率大幅度提高:系统提供13套正交、弧形、圆形主轴线,用户可以任意旋转拼接组合,使用绘图工具箱,自动捕捉工具箱,自动偏移工具箱,图形复制移动翻转工具箱,可以快速任意画复杂的图形。属性可以先定义后画,也可以先画后定义,做到事半功倍。
装饰工程采用快速扫描或单独定义的方法,可以快速准确的自动计算出各种装饰工程量,如梁柱面,墙面,墙裙,踢脚线,楼地面,天棚等工程量。
基础工程量可以进行各种形状类型的自动计算,如板式,满堂,条形,独立,桩基等基础工程,同时,自动计算垫层,地梁和防潮层,根据放坡系数自动计算总土方,外运土方,回填土方等工程量。
提供快捷丰富的图形输入,编辑,修改,查询,图形复制,镜向复制,翻转复制,移动拼接,自动捕捉定位和属性替换等功能,为图形快速方便输入电脑提供了保证。图形输入准确,查对一目了然。画完的工程图形可以打印,存盘和拷贝保存。
全鼠标图形操作,采用智能感知技术,程序能自动感知用户想做什么,并及时提供相应的提示和帮助,因此图形输入灵活方便,使枯燥,繁杂,令人头疼的工程量计算变得轻松快捷,简单易学,提高工效5-10倍。
图形工程量自动计算,所见即所得。计算后结果,明细,公式,汇总和工程图形均可显示打印输出,便于审核和校对,并满足不同用户的不同需求。
采用面向对象技术和软件工程规范进行设计编程,因此系统稳定可靠。整个系统只有一个EXE程序,便于维护和升级。

'
...全文
30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神机妙算软件是一款专业的工程造价软件,支持xp、win7等操作系统,是工程建筑造价的最佳利器,具有自定义软件功能和人机用户界面,支持土建、装饰、房修、安装、市政、园林绿化、公路、铁路、电力、电信、消防、人防、水利、水电、水运、机场、码头、爆破、石油、石化、煤炭、管线、有线等行业。 神机妙算软件特色1、采用智能感知技术、模糊关联技术、多叉树形数据库技术对定额库进行管理,因此定额库具有智能性,表现为定额库可以万能悬挂,适应不同的定额需要。 2、用户可以自定义软件功能和人机用户界面,符合个性化的需要。 3、可以跨专业跨地区相互拖拉定额子目,全部功能和操作符合windows标准,真windows窗口软件。 4、可以做(工程量清单,概算,预算,结算,审计审核,编制标底,投标报价,定额编排打印,企业内部定额,工程量自动计算,钢筋自动计算)。 5、神机妙算工程造价软件已经二次开发完成符合当地实际情况的200多种实用的全国各地各专业定额数据库,包括(土建、装饰、房修、安装、市政、园林绿化、公路、铁路、电力、电信、消防、人防、水利、水电、水运、机场、码头、爆破、石油、石化、煤炭、管线、有线)等。 使用方法1、可将此文件夹单独放置一个位置,也可放入电脑内任何位置。 2、将:“神机妙算定额库加密狗号修改工具2008.exe”放到你需要用的定额库文件夹内, 然后运行此程序,将加密狗号内的名称:全88888888改为全71356319,然后点:更改,稍等片刻,即可看见右侧的空白栏内显示:如图,然后退出。 3、运行ys95_43.59,选择此定额库即可。 4、如果需要用到其他的定额,将第2步重新运行一次即可。 5、恭喜你,已经可以使用了...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