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用vb发E_mail?

sin 2000-09-01 09:36:00
vb中如何把"已建好"的E_mail发出去
...全文
242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0xFFCD 2000-09-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http://lovevb.2699.com 里面有不少很酷的例子,建议你去看看。
chenjun 200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使用vb6的MAPISession和MAPIMessage两个控件,通过使用MAPISession控件的SignOn方法启动一个新的MAPI工作期,在此之后,通过设置其DownLoandMail属性为False,表明并不想下载电子邮件,在Microsoft Exanchge电子邮件系统上做一标记,然后对MAPIMessages1初始化,设置MAPIMessages控件的SessionID为MAPISession控件的SessinoID的属性值,用MAPIMessages控件的Send方法发送邮件,用MAPISession控件的SingOff方法关闭MAPI工作期。
wuf 200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主页有一个全例子intl.zip中间包含有一个http://wuf.yeah.net
zhdletter 200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用winsock,连接发送亦可。用第三方控件,设几个属性即可,需要的话,我发给你,不过,不是我编的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