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一个网卡两个IP地址?如何一个IP地址两个域名?

ab 2000-09-01 11:03:00
是同一台机器上的 Windows NT + IIS环境。
...全文
329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maofeng 2000-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网卡两个IP地址:在TCP/IP的高级属性中去设;
一个IP地址两个域名:服务器最好安装DNS服务,在DNS添加主机记录,将主机记录(不同的域名)的IP设成同一个IP,如111.111.111.111;如果没有安装DNS服务,域名由ISP解析的,需要与ISP协商,由ISP添加域名解析;
在一台机器上的IIS中建两个Web Site:分别建立两个不同的Site,在Site的属性项中将IP均设为111.111.111.111,在“配置”项中将主机名设为各个Site对应的域名即可。
huzi 200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到TCP/IP的高级属性去设,就可以了。
w102272 200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先到TCP/IP中的高级属性那里设置两个IP地址。
然后到IIS里头选择新建两个WEBSITE,分别绑定到你刚才设置的IP地址上就可以了。
honeyhu 200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两个IP怎样才能同时起作用呢?比如在一台机器上的IIS中建两个Web Site,而且同时工>>作。
>>还有,如果只有一个IP地址,如何才能让两个website同时工作呢?谢谢。

两个IP建两个Web Site,应该可以同时工作因为是两个IP哦!

一个IP地址上两个website可以让他们在不同的端口同时工作,通常http端口为80,另外一个可以选别的,如1080 等!

可否?
ab 2000-09-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是两个IP怎样才能同时起作用呢?比如在一台机器上的IIS中建两个Web Site,而且同时工作。
还有,如果只有一个IP地址,如何才能让两个website同时工作呢?谢谢。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