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网络聊天室'

shenliang 2000-09-02 11:20: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588
软件简介:'ChatServer不同于任何CGI/ASP模式的聊天程序,是一种专业的聊天服务器。软件启动自动对内存予以高效分配,并且提供丰富功能,最大限度提高聊天性能。

特点:

1、独立运行,不依赖任何Web服务器。

2、图形化管理。系统的状态、速度一目了然,并且可以远程查看系统状态,并可远程关机。

3、安装后经过简单设置就可以立刻投入使用。

4、灵活方便。

5、踢人功能,将不受欢迎的人拒之门外。

6、EMOTE功能,聊天系统收录200余条EMOTE,并可以在线自行修改扩充。

7、分屏/合屏功能。开/关房门功能,设置永久性/暂时性聊天室功能。

8、私语功能,聊天者可以将发言以私语方式发送。这样除了指定的发送对象,其他人不能看到这条发言。

9、本软件的价格随版本的不断升级而不断上调。所有聊天服务器均为一次购买,免费升级。(新版本服务器发售后旧版本的服务器即停止发售)。

'
...全文
38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