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猫加鞭"是怎么回事?

bclzi 2000-02-20 10:36:00
朋友说:
得到一个软件叫做"快猫加鞭"
可以加快猫的速度
不知道这是个什么软件
请指教
...全文
1283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dn2000 2000-03-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他要是将.reg公开了,他吃什么?
shgz 2000-03-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给个.reg的文件就得了,何必搞得那么复杂。
kxy 200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看还是牵一根专线,就100M吧:)
(等待宽带网,)
syz 2000-03-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当然!同一个花生能炸几两油?不如搞两根电话线来的痛快!!!!!
csdn2000 2000-03-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现在的这类软件效果不太明显。
MMX 2000-03-0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穿了"快猫加鞭"的原理很简单,通过修改Windows9X的注册表相关项来达到优化的目的。如:1.在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Class\NetTrans\000?分支中(?为NetTrans\000?的最后一位数字)增加字符串值:MaxMTU=576,MaxMTU全称为Maximum Transmision Unit,即为最大的TCP/IP协议的传输单元。应用程序将要传输的数据分为较小的分组传输,标准的分组大小应为576字节。如果MaxMTU当前值大于576(如Windows9X默认值为1500,这是以太网的标准分组大小)使用TCP/IP协议时传输要重组分组,减低了传输的效率。
2.在HKEY_LOCAL_M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Vxd\MSTCP分支中增加DefaultRcvWindow=5120。DefaultRcvWindow为缺省的传输单元接收缓冲区,其大小应为512字节的整数倍,一般最好是4-12倍,应具体视Modem的最大速度而定。(比例为:14.4Kbps=2048,28.8Kbps=4096,33.6Kbps=6144......)
3.哇,我MMX很累了!!!:-( 请加DefaultTTL=255,这是TCP/IP分组的寿命。它的默认值为32,255为最大值。加大分组的寿命值可使分组在网络拥挤时能传输到更远的目的地。
4.加上NameSrvQueryTimeout=2000,NameSrvQueryTimeout为域名服务器的超时计数,缺省为750,适当调高可增大连接成功率。
还要优化Windows9X的文件系统,端口设置等等,内容太多了,我可说不完......不知我说的对吗?
jll 200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因为Win95/98对拨号网络的设置没有进行优化,所以类似MTUspeed、"快猫加鞭"之类的软件问世了。专门用来优化系统设置,主要的工作是修改注册表,还有就是一些系统文件。
henry3 200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ike MTUspeed的上网优化软件
tonyhan 2000-03-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是有人能具体讲讲它的原理就好了
我对它具体是如何解决上网提速非常感兴趣。
SnowWolf 200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软件的用途是对Windows有关网络的注册项进行了优化,充分挖掘了Windows的潜力。可提速20%左右
onion 2000-02-2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其实,这个软件的作用是优化计算机的网络功能,提高计算机的上网速度 。具体的嘛,你可以去问它的作者。

4,35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通信技术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网络通信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