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Eject CDROM'

PatchHome 2000-09-03 10:44: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1498
软件简介:'真正实现光驱仓门启闭的软件化(Windows自带的功能只有“弹出”一项)。大大减轻了光驱硬件开关按钮的故障率。就算光驱开关按扭坏了,但光驱的传动机构未坏,仍可用本软件来启闭光驱仓门。软件执行后自动缩成图标,藏于任务栏右侧状态区,不影响平时操作。操作方便简捷,单击图标即可完成启闭功能,支持多光驱,支持快捷键操作,仿FlashGet拖放篮,关机自动检测光、软驱。
新增功能:
1、解决了1.60版在取消“开机自动启动”选项后无法启动的BUG。
2、完善了禁用快捷键功能,禁用后不再影响卷标检测。
3、改善了的用户操作界面。
4、增加了对鼠标右键的支持,设置后,在任何文件或文件夹(包括“开始”按钮)上单击鼠标右键,均可显示相应命令,且该命令与是否启动EjectCDROM无关,不占用系统资源。
5、增加了以单一键作快捷键的功能,可自定义F1-F12、PrintScreen、Pause作为快捷键,同时保留了原来的两键快捷键方式。
6、增加多语言支持,可选择“中文GB2312”和“英语”两种语言。
7、第一次采用两种安装模式,完全版(安装软件所有功能)及简化版(只安装开关光驱的最简单的功能)。
8、除了单(双)击图标及快捷键操作外,其他操作不再检测光驱状态。
9、真正实现了关机自动检测有盘的功能,而不是在退出软件时就检测。

软件需要VB6的运行库。'
...全文
50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