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C++的初学者,有问题请教各位前辈。

jxf 2000-09-04 04:32:00
我是刚开始学C++,我想学会基本的C++后去学C++BUILDER,但手里没有一个基于DOS的C++软件,所以我在C++BUILDER里调试习题但有一些程序还是调试不了,所以我有一点无助,我在乡村住,这没有高手,也不知道该买什么书和软件,以请各位高手前辈指教我这个晚生怎么才能从一点不会到精通C++,精通C++BUILDER。谢谢。
...全文
17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nk 2000-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OS下的可以使用BC3.1,当然还有老古董TC2.0(C)/TC3.0(C++)
奉劝你就不要搞DOS下的C++了,差太远了!
billlu 2000-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想在Windows下调试C++程序,最好安装Borland C++ For Window版本,她既可以兼容DOS,也可以兼容Windows,而且同C++Builder是同一公司的产品.你的C++程序在C++Builder中调试无法通过,换用Borland C++ For Window版本就可以了。DOS是正在被淘汰的东西,应该及早转向Windows编程和面向对象编程。
lyzcom 2000-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劝你还是不要那样去做,不能因为学了一点C++就去学习WINDOWS下的C,你还没有打好基础,否则,在WINDOWS下你也只能是做到一些很简单的东西,不能做出什么大成绩来,DOS下的C++软件是很多的,你可以去看看Watcom C/C++或者Borland C++,这些都是很好的C++软件,尤其是Watcom C++在DOS下是32位的,可以说是DOS编程的大哥了。有什么问题,你可以再来问我。
lyzcom@163.net
wu_xin 2000-09-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se the console modal!

13,82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C++ Builder相关内容讨论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