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谁能作JournalPlayback型的Hook?

violing 2000-09-04 06:34:00
各位Hook制作的高手们,有谁能作JournalPlayback和JournalRecord型的Hook?在CSDN程序员大本营中找了半天,从没人提到这方面的问题和内容,是不是很难?或者根本没人作过,或者没人会作?
我的目的,是想用此Hook来更改别的程序窗口中的某一个编辑控件中的部分或全部内容,请给一个用Delphi制作的例子。

1、这种方法能作得到吗?(我只是听说能行,但我对Hook不甚了解,才刚刚学习研究)
2、已知:目标窗口Form1的hWnd为h,其中的编辑框为可读可写的,其hWnd为h1,原来的内容假设为oldstring,更改为mystring(包含中文和英文);
3、源码较完整者重谢;
4、如果本方法不行,希望提供别的方法(VB的Sendkeys不好用,限Delphi)。
...全文
98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in 2000-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跟我联系吧,自动在IE窗口中输入网址,不断稳动鼠标,骗广告条,是不是这种效果?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