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WORD2000有怪病

「已注销」 2000-09-05 01:11:00
主持人:你好。
我用VB做一个OFFICE自动化的程序时,搞出了一个令人头痛的事。
事情是这样的:有一个已是别人做好的程序,是有关OFFICE的自动化的,其中与WORD2000的宏有关。在运行其中一个叫TEST.DOC的文件时,不小心感染了W97M.AUTOEXEC宏病毒。现在我的WORD2000无法正常工作,比如无法启动宏,无法选择[工具]中的[选项]菜单,无法选择帮助中[关于]菜单。已用瑞星、金山毒霸等杀毒软件杀过毒,报告指感染了W97M.AUTOEXEC病毒。你有好的方法,不妨告诉我,晚生实在万分感谢。
对了,这个程序是一本叫《Visual Basic 6.0 编程与实例解析》(科学出版社出版)中附送的。却想不到有病毒!
请在百忙中抽时间回信. 还等你的方法解决问题呢。
DUSH
2000.9.4
...全文
7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