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做文件的下载?

canbo 2000-09-05 03:27:00
看到csdn上有http://210.77.155.27/cnshare/openfile.asp?id=2168就可以把2168指定的文件下载,弹出文件的下载对话框。请问asp里面是如何写的代码。
...全文
154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bababubu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存在数据库中可以很方便的备份,其实数据库支持海量存储,空间不是问题。
华南虎哥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认为bababubu所用的方法不是很实际,一般处理方法都是用一条记录来保存一个下载链接,用ID及下载文件所处位置来确定唯一性
当使用openfile.asp?id=....时,首先从数据库中找到数据,然后采用DarkNight所使用的方法Response.redirect "***" 来达到这个目的.当然其他好的方法还是有的
airman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把下载文件都存进去数据库吗?
那数据库不会太大?
只存地址好吧
DarkNight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openfile.asp中应有如下代码:

filename=Request( "id" ) & "_yxscj.zip"
response.redirect filename

bababubu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将下载文件存在数据库中,在用response.binarywrite 写到客户端时会自动下载。openfile.asp只是用来在数据库中查询是那一条记录。
韩先超老师一直在一线工作,具备实战经验,课程内容均来自企业真实项目,课程覆盖大厂真实案例,讲解世界1000强企业实战课程,大家可以放心学习,学习课程之后即可在公司具体应用。 讲师简介高级运维、资深DevOps工程师、首席技术架构师;具备RHCE、RHCA、CKA、CKS等认证证书;参加过新一代云计算大会,作为主讲嘉宾分享k8s如何助力企业转型、被北京日报发文专题报道;同时也对对中国移动、电信、咪咕视讯等企业过线上k8s技术培训。 怎么学习kubernetes?K8S体系涉及到的技术众多,包括存储、网络、安全、监控、日志、DevOps、微服务、故障排查等,很多刚接触K8S的初学者,都会感到无从下手 关于课程的一些疑问1、课程讲解的k8s版本是哪一个?K8s课程版本会随着官方版本随时更新,针对不同版本k8s新增功能也会同步更新。 2、需要自己笔记吗?是否提供课程资料?课程提供完整的学习资料和文档,大家可以在我提供的资料基础上一些标注修改即可,节省大家整理笔记时间 常见问题:问:k8s是最新版本吗答:是的,基于目前官方最新版本录制问:里面有实战项目吗?答:有实战项目,如go代码部署到k8s;tomcat服务部署到l8s;将公司代码迁移到K8s完整流程。 

28,3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