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知道在WINGAT的代理服务器下上网OUTLOOK如何设置??!!

cg 2000-09-06 02:44:00
在工作站上不能发信啊!
兄弟们帮帮忙!!!
...全文
290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zhonghua 2000-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Lincon:
多账号问题,我不久前也遇到了。
我有几个Email为地址: zzh@263.net, zzh@163.net,使用default mapping server为smtp.163.net,结果:如果我用zzh@163.net账号为发信人地址发信时,OK;而用zzh@263.net时,失败。原因:163.net为了减轻负担,不让非本系统注册用户使用其smtp.163.net服务。
Lincon 2000-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的问题还没解决就送分了??
Lincon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把 default mapping server 设为 smtp.yeah.net,并将其Port也设为25;结果:
错误号: 0x800CCC0F,不知何故?
pop3与smtp服务器地起址均为:192.168.0.2
只能收,不能发。
Lincon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象多帐号时不行。
Jonniee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gate种添加TCP Mapping 端口号为:25 host为你的某一个SMTP地址。
在OUTLOOK中,pop3与smtp服务器的地址为你的代理服务器的地址。账号部分为:账号名加上你的ISP的POP3地址,中间用#隔开。如:username#263。net(假设邮箱为:username@263.net)
zhangzhonghua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绝对不必在代理服务器上装Exchange Server,一个WinGate就够了,我已在本公司配置运行两年有多了。
#是分隔符,在WinGate的POP3属性页中,general栏下可以看到。
例子说明:
中山电信163的SMTP为:pub.zhongshan.gd.cn,安装WinGate的机器IP地址为:192.168.0.88,Email地址为:zzh@163.net。
在WinGate机器上,New一个TCP Mapping,端口为25,default mapping server为pub.zhongshan.gd.cn;
在你的Outlook机器上,发信服务器写192.168.0.88,账号名写zzh#163.net,再次强调光写zzh是不够的,密码正常写。
Lincon 2000-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怎么不能成功?
是否应在代理服务器上装Exchange Server?
用#好象显示无效的帐号?
sunny188 2000-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MTP通过TCP MAPPING SERVICE 实现.端口为25,在WINGATE中设置.在OUTLOOK中POP3填用户名
+#+POP3服务器(如163.net)
zhangzhonghua 2000-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WinGate部分:Services里,New一个TCP Mapping,port为25,即SMTP缺省端口,host为你的ISP机器地址。我的例子:host: pub.zhongshan.gd.cn, port: 25
2.Outlook部分:在发信服务器中,写你的WinGate服务器地址,密码正常写,账号名写法举例如下:zzh#163.net,光写zzh是不够的,其中假设我的email为zzh@163.net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