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关服务器的设置

fishfox 2000-09-06 06:26:00
有一单位将放一服务器在我们的机房,它通过100M的网线与一HUB想连,已经分配了ip地址给它,但是我不知道通过怎样的设置使别的用户可以访问到它。thanks!!!!

--------------------------------------------------------------------------------
...全文
76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Pardo 2000-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另外再加一点,如果你工作站上的工作组名与Windows NT的域名相同,那么Windows网络用户的属性也可登入Windows NT网。
Pardo 2000-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服务器Windows NT操作系统,工作站上是Windows98.
1.首先在服务器上为工作站添加新用户(在域用户管理中添加新用户)。
2.在工作站上的Windows98中控制面板中的网络中添加客户为Windows网络用户。选中 Windows网络用户设置它的属性,选中登入Windows NT,再输入Window NT的域名,假设为DOMAIN。选中确定。
添加协议 Mircosoft ->NetBEUT 或 TCP/IP后选择确定。
3.如果要与别的工作站进行资源共享,那么还需服务,文件及打印机共享。所有的完成后按确定系统会要求插入Windows98安装盘开始安装所需要的文件。
4.在服务器上也要安装相应的协议。
wwwunix 2000-09-0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要看这台服务器装的是什么系统,如:unix可以用telnet、ftp等.

1,28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硬件使用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
社区管理员
  • 装机与升级及其他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