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V2Mail'

V2 2000-09-07 10:54: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692
软件简介:'V2 Mail是语音邮件生成软件。利用它将语音信息录制成邮件后,可以发送给任何有E-mail帐号的人。由于生成的邮件是一个自播放文件,对方接收到E-mail后,不需要任何其它软件或插件就可以收听您的语音信息。

V2Mail 采用了先进的语音压缩算法对语音信号进行实时压缩,保证了语音信号的清晰。V2Mail达到了很高的压缩比:10分钟的语音信息生成的邮件只有500kB;30分钟的语音信息生成的语音邮件只有1.4MB。

等待您下载的V2Mail只有440KB,很快就可以完成的!简直就是举手之劳,毫不费力! '
...全文
16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