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下一代迅驰logo首度曝光

ycJ_154 2007-09-04 02:45:05
Intel下一代迅驰logo首度曝光

记得上个星期我们报道过, 英特尔将在2008年全面简化处理器型号命名, 以更清晰的处理器产品线架构面市, 从而给消费者和厂商最为直接和简洁的选购配置指导。

今天, 关于英特尔新闻继续不断, 其下一代迅驰平台的LOGO首度泄露。

下一代迅驰平台LOGO与目前迅驰4所采用的LOGO规格和模样基本不变, 不过与迅驰4的LOGO相比, 下代LOGO添加了越来越多红色的元素(是否寓意着英特尔一颗火热的心?), 而且也增加了“Inside”字样, 另外就是上面的文字也有所改变, 或许也是为了配合处理器的命名重组吧?

今日观点:英特尔迅驰技术发展速度非常快, 转眼间就把重心放在了下一代平台上, 而此时, 我们普通消费者还在考虑着迅驰4平台的笔记本是否已经到了最佳购买时机。 不管怎么样, 迅驰技术的发展终究对消费者对整个PC行业市场都具有着相当大的推动作用, 值得期待。

OLPC下代计划换芯Intel

  今日谈一直在持续关注OLPC的发展, 昨天的一则消息是国外一小孩的试用记, 里面提到了OLPC在软件执行效率上的低下。 我们猜测这可能和OLPC低成本下低硬件配置有很大关系。 那如果下一代OLPC采用英特尔组件会是怎样的情况呢?
这不是任何的猜测, 而是从OLPC新闻网站处的得知的消息。 在网站的“问题回答”栏, 有一则醒目标题“英特尔宣布介入OLPC生产”的新闻, 表明了英特尔芯片组将在OLPC OX2中采用。 有趣的是, OLPC表示至少OLPC的网络服务器将基于英特尔组件搭建, 包括使用Intel Xeon处理器。 英特尔在得到OLPC批准的情况下, 还将为下一代XO设计系统主板。

  如果这一切都成真的话, 那OLPC真的是兜了个大圈子:从讥讽英特尔“应当对自己感到羞耻”到“谢谢你英特尔”。 甚至有评论员给出如此的标题, 来表示两家的合作:OLPC到OIILPC(One Intel Inside Laptop Per Child)。

  今日观点:相信不止是OLPC, 很多系统设备生产商, 对英特尔都是爱恨交加:一方面要面对这个业界芯片老大的压力, 另一方面也不得不承认英特尔技术与市场的完美结合——英特尔构建下的系统更符合人们的主流操作习惯。 连苹果尚能投入英特尔怀抱, 更何况一整天为了压低成本提升性能犯愁的区区OLPC?

http://www.hard168.com/html/notebook/bjbxw/2007-8/13/2007_08_13_656.htm
...全文
181 10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0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onverf 2008-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搞技术的也不容易啊 顶下
wlcy1988 2008-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不错,值得顶!!
treetor 2008-09-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楼主用啦很多的心思啊!!
formajia9 2008-09-2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中,期待中,楼主继续哦...
majiajun_no_13 2008-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快乐顶贴,快乐看贴,快乐学习。
converf 2008-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中,
wzzwt 2008-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嗯 继续关注楼主
david_xie 2007-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路过,顶
wuyuan1100 2007-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恩 对啊 我也比较喜欢新设计的logo
C_247 2007-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啊 下代LOGO添加了越来越多红色的元素 越来越好看啊 o(∩_∩)o...哈哈 我喜欢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