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特尔将推出Skulltrail平台超强CPU

Simore 2007-10-17 11:01:52
10月17日消息,据境外媒体报道,来自中国台湾主板制造商的消息来源称,英特尔公司将针对其即将推出的Skufltrail主板推出一款新的台式机处理器,Skufltrail是面向高端发烧友和专业游戏玩家的新平台。

  消息来源称,四内核酷睿2 Extreme QX9775主频为3.2GHz,支持1600MHz前端总线,新处理器将采用服务器型Socket 771。消息来源表示,新处理器价格将为1499美元。

  消息来源说,新款CPU基于英特尔至强服务器处理器,英特尔公司将采用SMP技术使Skultrail主板支持两个四内核CPU,以满足台式电脑市场中发烧级玩家的需求。

  然而,由于Skultrail平台和两个配套CPU的价值达数千美元,有关人士估计Skultrail将打破测试记录,而不是销售记录,虽然该平台可能会受到工作站市场欢迎。
...全文
37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