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Ultra HTML Designer 网页设计师 核心资源'

unruledboy 2000-09-07 11:09: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261
软件简介:' Ultra HTML Designer 网页设计师 2000 最终测试(纯编译版)
另外的核心资源与超cool精选的模板等绝对推荐,相关下载:
caotang.myetang.com/ultrasoft/index.html
caotang.myetang.com/ultrasoft/download/designer2k.zip
caotang.myetang.com/ultrasoft/download/templates.zip
caotang.myetang.com/ultrasoft/download/resources.zip


◇. 全面针对网络设计,包括强大、齐全的网页辅助编写,丰富、可自定义管理的网页资源,贴心、智能的设计助手,可自定义的功能插件扩展,网络文件名的大小写、下划线,网页文件的格式转换,网页文件的加密,网络操作文件等等。
◇. 标签快速辅写增量插入,大大缩短标签插入周期。
◇. 单词、标签拼写功能,让你设计的网页更具专业水准。
◇. 标签突出功能(自定义彩色文字突出),方便地明晰网页文件的内容与标签。
◇. 拥有强大而全面的网页编写连接向导(11个强大快捷的向导),大大减少重复性劳动,让常规连接成为一件轻松的事情。
◇. 与IE紧密结合,方便地预览页面的效果;在预览的时候可轻轻按一下〔编辑〕按钮,便可在编辑区对文件进行编辑。
◇. 拥有无级缩放浏览效果功能,预览可自定义效果的大小。
◇. 文件打开预览效果功能。
◇. 资源中心附送大量精选资源,包括代码、图片、动画、音效、教程与心得精华等,用户可自定义管理,按需要进行增加、删除、编辑与归类等。
◇. 模板中心附送大量精选模板,这些模板分门别类,方便用户直接套用与借鉴,免却版面设计的苦恼;用户更可自定义管理,按需要进行增加、删除、编辑与归类等。
◇. 搜索引擎是强大的网络搜索工具,用户可利用它在网络上搜索想要的资料。
◇. 精灵助手是网页设计师内置的编写助手,在平时可以给予用户技巧或心得,在用户遇到困难的时候可以给予用户提示与解决方案。
◇. 内嵌FTP功能,用户可随时把正在编写的网页发送到网络上;或从网络上下载;甚至在线浏览主页。通过FTP功能,用户更可以即时在线下载最新的插件、资源和模板等,即下即用,免除登陆网站手工查询的麻烦。
◇. 内嵌Email发送功能,用户可随时把正在编写的网页通过电子邮箱发送给别人。通过Email功能,用户更可以即时在线向作者指出问题或提出建议,让网页设计师更臻完善。
◇. 全面面向网络,拥有一系列网页合法性的校验与自动更正,而且智能格式化你的网页,让你的网页在你的机器与网络上如出一辙,使你的页面bug-free。
◇. 拥有多格式转换功能,可随意把文件在不同的格式之间进行转换。
◇. 拥有内码转换功能,可随意把文件/文本在GB与BIG5之间进行转换。
◇. 拥有简繁体转换功能,可随意把文件/文本在简体与繁体之间进行转换。
◇. 拥有页面美化功能,使你编写的网页更具专业风范。
◇. 拥有页面减肥功能,把冗余的代码去掉,使你编写页面更苗条,更快到达到浏览者的眼前。
◇. 拥有网页加密功能,保护你的劳动成果不受不良的人偷窃。
◇. 内置的颜色拾取器方便用户选取自己喜爱的颜色;内置的计算器免却用户调用Windows自带的计算器的麻烦。
◇. 拥有摘抄范本功能,随时增加、删除、插入与更改自己喜爱的代码或语言文本。
◇. 拥有我的最爱文件功能,随时增加、删除、插入与更改自己喜爱的文件,方便使用。
◇. 拥有简体中文、繁体中文、英语和日本语等多语言功能,方便不同语言习惯的使用者。
◇. 真正绿色软件,不用向系统添加运行库,不向注册表添加任何记录,可随时卸载。

url: http://ultrasoft.yeah.net
url: home.etang.com/caotang/
'
...全文
3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