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找承接方,来承包项目:触摸屏的软键盘、触摸板、鼠标功能的实现

BILLNEWTON 2007-10-20 07:37:22
寻找(北京的)承接方,来承包项目:触摸屏的软键盘、触摸板、鼠标功能的实现

触摸屏的软键盘、触摸板、鼠标功能的实现 -- 项目简介

承包方的所在地在北京。
诚信。
承接方无条件给项目方付款项目的软件硬件等的全部源代码、所有版权。
可以签保密协议。
1-4周左右完成,保证最高水平、质量的情况下,尽早完成。
先作XP 平台上的软件,再适用于 WINDOW MOBILE 平台上,然后适用于作其他平台。

严格按“软件工程”的8个步骤的流程设计,
符合最新的软件设计标准、 流程,
杰出的软件构架:逻辑非常清晰,容易扩展和维护,模块化、标准化,
十分容易维护、阅读、理解程序,各种命名尽可能易于理解,完全充分的注释,使之让后人十分易于修改、维护和理解。

界面用C++,低层控制用C语言。
操作系统:至少能运行于windows mobile5.0和6.0, 最好还能运行于windows XP, Vista,2003,2000,WinMe, NT, 98; 甚至Linux。
至少能用于dopod D600 U1000等dopod手机、联想电脑手机ET600、HP iPAQ hx2000掌上电脑、HP iPAQ rx5000 rx5700 GPS PDA和其他手机上。
用户界面友好、美观、实用。
软件运行十分稳定、运行速度很快,相当于目前市场上较好台式机较高的水平。代码精简、代码占的存储空间小,功能强,充分利用显示空间,使用便捷。
接口可以任意,如 USB,串口,并口等。
研发过程中,可以随时补充设计、要求。

需求软件的大体框架如下:
1、 笔记本电脑的硬键盘的大小和功能的软键盘;
2、 触摸屏的一部分实现笔记本电脑的触摸板的功能并用几个键实现鼠标的三个键的功能。

项目负责人简介:
正准备创业
曾为中国最大之一的计算机网络(投资规模18亿港币)核心的、最年轻的总体设计师
海归学者(留日全奖博士生,导师为国际电子电气工程师协会特级会士IEEE FELLOW)
...全文
101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2021‘someday 2008-10-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UP
北方大冬瓜 2008-09-2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项目负责人这么厉害,咋不自己做?
Walker-cheng 2008-09-2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有银子
guguqiaqia 2007-10-3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mention it.
rz_hansen 2007-10-2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ECDS-MUI跨平台手机应用程序开发库,帮助你实现快速手机程序开发,支持SYMBIAN S60 1.2.3,UIQ3,PPC 2003,SP2003等6个平台的手机应用程序的跨平台开发,相信对你的开发有帮助,详情请看:http://www.corbile.com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