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symbian和Windows Mobile下特权证书的区别?

weicanwuxin 2007-10-25 12:29:07
不喜欢symbian的搞法,调用特权api就要收费,每次升级和测试都要,有点敲诈的味道。
不知Windows Mobile下这方面又是怎么做的,那位DX能告知。
...全文
10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lphaGroup 2008-05-0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symbian的权限可以软件破解。
UltraBejing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z要干嘛?
knowledge_Is_Life 2008-05-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像没那么简单,呵呵.
XX55615095 2007-11-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ndows mobile下,只需要购买微软移动代码签名证书ACS Publisher ID ,则使用此证书签名您的代码并通过 SAM 系统 Web 方式提交您的代码后,一般等待几秒钟就可以完成重签名,您就可以取回已经重签名的代码。
微软移动代码签名证书的基本包只有 10 个签名事件(3200元),如果您用完了这 10 个签名事件,您可以随时登录 SAM 系统以非常便宜的价格在线购买更多的签名事件,如另买 10 个签名事件价格为 US$125 ,每个平均 US$12.50 。
Windows Mobile 操作系统要求签名 .dll 、 .exe 和 .cab 文件。
相关资料,可以在:http://www.wosign.com/products/VeriSign_Windows_Mobile_code_signing.htm
http://www.wosign.com/FAQ/ACS_FAQ.htm
参考一下哦,我的qq:602157023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