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文大家看,【转载】我们都在这个360的年代

tigerawu06 2007-10-30 05:50:10
这期的《大众软件》,谈及微软帝国之类的主题
大意是:
微软虽然在操作系统方面独领风骚,但从未就此满足,他(在这里用这个"他",无疑是因为微软背后的巨人--比尔。盖茨)以成功的Windows操作系统为起点,先是以捆绑的方式用IE打败了强极一时的网景公司的Navigator,继尔在IM领域以MSN打败了最早的即时通讯软件ICQ。办公软件有强势的Office家族,媒体播放软件有具备先天成长优势Windows Media Player,电子邮件有Hotmail,杀毒软件有Onecare,还有今天在看了杂志后刚知道的网络硬盘服务:Foldershare………………
在计算机硬件方面,微软的身影虽不如在软件领域频仍,但在键鼠方面的表现依然抢眼篇幅中,很大一部分被微软的游戏之路所占据。从1997年自己投资推出的《帝国时代》,到2001年自已的游戏主机XBOX,再到2005年的XBOX360。微软凭借着超强的实力和称霸的野心成功的打进了庞大的游戏市场领域。也在慢慢改写着家用游戏机日系独霸的局面……
提到360,突然想到,这是一个360盛行的年代,从微软的xblx360到时下流行的安全卫士360,IT界比比皆是。其实安全卫士360就是一个大的系统优化软件加木马查杀软件,总觉得在名字上是抄袭了另一款厉害的杀软诺顿360。当然这两个东西不是一个级别的,不能相比。诺顿360作为赛门铁克的重头产品,一上市就很受欢迎。我也试用过几天,说实话还是挺好用的,关键是省心,很多东西不用用户来做决定就可以比较智能的解决掉。相信很多初学电脑的人或者女性用户应该会很喜欢这个软件吧。安全卫士应该说是适合做安全辅助和系统帮手的,但是相反的是,如果电脑基础一般,就不推荐使用了。说道这里想到了有个运动服也叫361,果然,什么都360了。
...全文
55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nowledge_Is_Life 2008-04-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都是很好的建议! 值得学习
sjsailor0 2007-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们想一下,要是用着xbox360,开着花冠360,用着诺顿360,穿着361……呵呵,听着就搞笑了,这已经是多少度了,谁能去试一试呢!
chilyman09 2007-10-3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说安全卫士360怎么能跟诺顿那个360比啊,差远了,诺顿360是我使过最好用的杀软了。

4,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 云安全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云安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