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权威杀软测试VB 100%,我保证很多人都不大知道

erin3385 2007-11-07 01:53:36
各位,安杀软绝不能听厂商忽悠。向大家推荐VB 100%,国际上最权威的病毒测试,绝对客观公正。以后不要再问**和**哪个比较好啊,我应该用什么杀毒软件啊这种问题了,回答的人肯定没有专业测试来得客观。我贴一点这个VB 100%的资料,让大家了解一下,以后要挑杀软,还是要服权威才行。国内某杀软曾经因为通过了一次就沾沾自喜,基本等于坐井观天。

Virus Bulletin 可说是国际间最有名、历史最悠久的病毒测试机构之一, 1989 年于英国成立至今,一直致力于提供给 PC 使用者公正、客观、独立的防毒相关信息。同时它也定期出版以有害软件与垃圾邮件防护、侦测及移除为题材的杂志 Virus Bulletin magazine,当中刊载了由业界专家撰写的技术文章、最新病毒威胁分析、探索反病毒领域的最新进展、并提供防毒软件的详尽测试报告。同时,它也不定时的在世界各地举办不同题材的 VB 会议 (VB Conference),给予业界代表们聚首一堂讨论最新研究成果与分享新技术的机会。

Virus Bulletin 其中一个最大成就,就是以独立公正而严谨的态度,定期对各大防毒品牌产品进行测试,其报告备受全世界防毒业界所公认与推崇。测试着重防毒软件对病毒侦察率与扫描速度的表现,其中能够在主动的手动扫描 (On-demand) 与被动的档案存取器 (On-access) 2 种模式下均能完全辨认出 Wildlist(全球三在权威独立评测机构之一,以提供病毒样本为主,不进行测试) 清单中的所有病毒,并在扫描过程中没有任何误判情况,方可取得 Virus Bulletin 的最高荣誉 VB 100% 奖状。

同时,由于网络上的病毒不断更新,防毒品牌表现亦有好有坏,Virus Bulletin 每 2 个月便会针对不同的计算机软硬件平台进行防毒测试,包括 Linux 与服务器平台等,官方指出应以防毒软件取得 VB 100% 次数多寡来衡量其表现。虽然 Wildlist 里提供的当月活跃流行病毒不算很多,但要连续在多次测试中取得 VB 100% 却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也表示出该软件在长时间测试里也能 100% 拦截所有现实世界里的任何病毒感染。

从2006年距最近2007年2月发表的测试报告,只有不多于三分之一的防毒软件是可以 100% 扫除病毒,参与测试的品牌 30 种左右,而提供测试的病毒则是世界各地的防计算机病毒专家每月得到的新发现,收录于 Wildlist 上的病毒库。测试报告分三类及不同平台去侦察病毒的成功率及速度,当中只有10种左右的防毒软件可100%完成任务,最近的2007年2月有11家机构取 得 VB 100% 奖状,而在2006年间曾经有一个月只有4家机构取得VB100%认证。
...全文
45 1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mgsun3522 2007-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挺有道理的,强顶。
vuidofosv 2007-11-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知道的人可以去死了
DSEIOSPOEOP 2007-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完全支持你,大家都会顶你
tongxy4725 2007-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总有个提高的过程嘛
ningcarl81 2007-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关注中!刚兴趣的朋友都来说说
zuiaihl911 2007-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确实不知道……
jlj6237639 2007-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此帖绝对要留名!强人辈出!
cayman23 2007-11-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没有的话可别轻易自称权威,哈哈
rongya29 2007-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慢慢来,总有一天能追上
wzxcvbnm82 2007-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比较靠得住
chilyman09 2007-11-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时候NOD32就已经过了44次了……

4,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 云安全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云安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