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Embedded从入门到精通课程介绍

aawolf 2007-11-12 05:46:37
从本月开始MSDN Webcast将开始一个名为“Windows Embedded开发从入门到精通”的系列课程,主要针对的人群是:Windows应用开发者、其他嵌入式平台开发者(如Linux、ARM等)和想学习嵌入式开发的人士。

这个系列课程将由浅入深,介绍微软Windows Embedded产品线:Windows Embedded CE、XP Embedded和.NET Micro Framework等产品,以及这些产品的开发环境、应用场景,并且使用大量的DEMO来让开发者亲自体验整个嵌入式的开发过程。

该系列课程将由微软技术专家、微软最有价值专家(MVP)和MSDN特邀嵌入式开发专家共同主讲,除了入门课程外,这些专家还会根据自己多年嵌入式开发的经验与体会,与听众分享嵌入式开发方面的技巧和心得,比如针对内存泄露的检测与处理,Windows Embedded CE的高级调试方法及策略等。

该系列讲座将持续半年时间,每月有一至两场,一共12场,根据用户的反馈可以进行适当延长。11月的两场Webcast分别是:

XP Embedded开发初体验

11月14日下午2:30

http://msevents.microsoft.com/CUI/WebCastEventDetails.aspx?EventID=1032358662&EventCategory=4&culture=en-US&CountryCode=US





讲座内容:
XP Embedded是什么?能够用来做什么?如何去做?本次讲座针对这些问题,采用一个刚进入嵌入式领域开发者的视角来回答这些问题。我们将为大家解释Xpe的应用领域、常用功能和开发环境,并使用Virtual PC作为目标环境,搭建一个Xpe的平台。从而让大家了解Xpe的开发其实不是那么复杂。

课程讲师:
马宁 Windows Mobile MVP(微软最有价值专家)
微软Windows Mobile MVP,致力于基于Windows CE和Windows Mobile企业解决方案的架构及开发。个人作品“饕餮元年”曾获得2004年微软移动开发挑战赛商业应用三等奖。

Windows CE下的开发概述

11月27下午2:30

http://msevents.microsoft.com/CUI/WebCastEventDetails.aspx?EventID=1032358690&EventCategory=4&culture=en-US&CountryCode=US





讲座内容:
介绍基于Windows Embedded CE 6.0的嵌入式系统开发。主要介绍一般的开发流程、所涉及到的开发工具、技术和方案等。

课程讲师:
何宗键 MSDN特邀讲师
同济大学软件学院讲师,研究方向为嵌入式系统。在同济大学为本科生和硕士生讲授《Windows CE嵌入式系统》与《嵌入式软件开发导论》课程。2005年4月成为全国首批微软Windows Embedded认证讲师。负责讲授Windows CE与Windows XPE相关的课程。包括:Course 2530,Course 2535,Course 2540N,Course 2545C。

技术等级:
Level 200
...全文
143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7,65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Phone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手机操作系统,它将微软旗下的Xbox LIVE游戏、Zune音乐与独特的视频体验整合至手机中。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客户端开发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