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兄弟我为电脑盲推荐一个超级省心的杀毒软件。

xzlqy1945 2007-11-21 07:16:05
需要说明,小弟正好处在摆脱电脑盲的状态中,非常痛苦,所以发现了这款适合电脑盲使用的杀毒软件之后,赶快和大家分享一下。这就是诺顿2007,当时买它就是因为它的诸多自动功能,智能主动防御技术不是逐一防护病毒的亚种和变种,而是作为已知组采取对策,因此不需要逐个病毒定义就能提供"零小时"防护。自动防护功能可以在计算机启动的同时自动运行,自动清除各种木马软件、广告软件、间谍软件等恶意黑客工具,恶意代码防护功能可以检测到用于非法保存internet访问信息的恶意代码,并可根据用户的指示加以清除。自动更新程式每隔5分钟即连线即时下载伺服器是否有最新更新,用户无需任何操作即可自动收到这些信息。反正一句话,就是什么都不用管,诺顿全都悄悄搞定了。而且诺顿2007占用资源极小,运行的时候都感觉不到,完全不影响你在电脑上做其它事情。那些对于杀毒软件发愁的人们绝对应该试试。
...全文
51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jsailor0 2007-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帖主讲得我完全同意,诺顿2007就是感觉不到的一张安全网,省心啊。
tigerawu06 2007-11-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看来帖主久病成医,说得头头是道的,靠研究诺顿软件摆脱电脑盲称号,也是强人一个啊,哈哈。

4,45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云计算 云安全相关讨论
社区管理员
  • 云安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