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lit 通讯模块的品质

Telit 2007-12-19 01:22:37
Telit Telit Communications = quality, innovation, style, and reliability
总部设在意大利的Telit是一家拥有高端m2m(machine-to-machine)技术,并在全球提供各种无线通讯产品以及各种先进的蜂窝电话和配件的国际性提供商。Telit一直走在全球无线通讯的最前沿,开发了许多具有革新意义的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其中包括世界上最小的CDMA 数据通信模块。
Telit的研发和销售中心主要分布在欧洲、美国和亚洲超过11个城市。二十多年以来,Telit 已经为全球用户、终端商、分销商以及基于无线模块应用的设计者和制造商提供了数百万个蜂窝手机以及无线通讯产品。Telit现已成为了质量,革新,个性和可靠的代名词。
GE863-GPS 特点:
GE863-GPS是一款是市场上最小的标准四频GSM/GPRS通讯模块。基于Telit成熟的GSM核心技术,集成了高灵敏度的单芯片20通道SiRF starIII GPS接收模块。
GE863-GPS具有独特的BGA (Ball-Grid-Array)封装,该封装具有高度低和尺寸小的特性,对设计空间要求比较严格的应用场合来讲有重要的意义。BGA封装还可以把传统封装的连接器省掉,这样BGA封装与传统封装相对比,总体方案的成本还可以有效的减少。
由于外形设计小,工作温度范围宽,所以对要求紧凑而高容量的通信设备来讲,GE863-GPS是一个完美的选择。其应用领域如船队管理、交通和安全应用等方面。同时还增加的功能如信号干扰的检测、内嵌TCP/IP协议栈,Easy Scan 功能和支持内嵌摄像头,为产品应用提供附加功能而不增加成本。

GE864特点:
GE864是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最小的标准四频GSM/GPRS通信模块!
GE864-QUAD和GE864-PY具有独特的BGA (Ball-Grid-Array)封装,该封装具有高度低和尺寸小的特性,对设计空间要求比较严格的应用场合来讲有重要的意义。BGA封装还可以把传统封装的连接器省掉,这样BGA封装与传统封装相对比,总体方案的成本还可以有效的减少。由于外形设计超小,工作温度范围宽,所以对要求紧凑、高容量的M2M通信设备来讲,GE864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其内嵌TCP/IP协议栈,可实现串口复用,为开发应用提供实际功能而不需要增加成本。
GE864-PY支持Python功能,在模块内可运行客户自己编写的程序,因此GE864-PY模块对某些客户来说,是一个最小的、完美的硬件平台。
另外模块提供的IIC总线接口可外接传感器、摄像头、显示设备等等。









...全文
15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林特_ 2011-1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也想学呀,
90后小朋友 2011-12-16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学习一下 好的问题 谢谢
chenyelong2010 2011-12-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惜资料不多,开发难度大

790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移动平台 其他移动相关
社区管理员
  • 移动开发其他问题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