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软件咋作的?

ynhelian 2000-09-07 12:30:00
在一个打包的程序中,如何去掉*.dll文件,以使其成为一个绿色软件?
...全文
173 8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8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Liubin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用win api,少用vb ocx基本就是绿色软件了。
prefix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是vb6,nt4.0+sp6就不用运行库。
如果你写的程序用不着其它什么ocx之类的,除了运行库可以要求用户自备外,就行了,如果做不到,就只有自己写控件,但不要编译成ocx,合并到自己的主程序中去编译就行了。
shines77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仅仅Delphi可以,VC++, BCB,C#都可以,就是VB不行,当然VFP, PB也不行。

希望7.0出来的时候会,不过好像没有提到过,C#越来越像VB了!

想看Visual Studio 7.0预览版请到 http://www.ucancode.com/vs70/index.htm

或者 http://www.codeproject.com/dotnet/vspreview.asp(英文原出处)
jerrycao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delphi可以作出真正的绿色软件
shines77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你用的是VB5.0编程,那就好办,就不用vb5运行库了,因为是win98/NT/2000自带的,win95不行,如果你用的是Vb6.0,那就无能为力了。

用VB5.0可以做半个绿色软件,如果用户不知道,只能局限于Win98/NT/2000上,但现在已经很少人用Win95了,只需加个VB5运行库就行了。
青润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呀!
cdc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bing71:
这样的绿色软件能用吗?
bing71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在Wizard走到including file的时候把你不需要的文件删除即可。
慧龙照片恢复软件是一个特殊的数据恢复工具,专门用于恢复误删除、格式化、文件系统错误、分区打不开等造成的照片文件丢失;支持硬盘、光盘、U盘、MP3、数码相机、手机、存储卡等存储介质。支持FAT、FAT32、NTFS、CDFS等各种分区格式,但不能恢复在NTFS分区中压缩存储的文件,也不能恢复加密的文件。全盘扫描查找照片数据,不放过任何一个可恢复的照片文件。   慧龙照片恢复软件在恢复文件过程中不会往源分区写入数据,因此可保证不会对源数据造成再次损害,可放心使用。软件还支持从磁盘映像文件中恢复照片文件,方便进行异地数据恢复,软件本身也具有制作磁盘映像文件的功能。   本软件目前仅支持恢复JPG格式的照片文件(更多文件格式正在增加中),JPG格式是最流行的数码照片文件格式,绝大多数数码相机及拍照手机均采用该格式存储照片,因此慧龙照片恢复软件能胜任绝大多数照片文件的恢复任务,照片恢复的成功率也很高。   慧龙照片恢复软件会提取照片文件中的拍照时间,作为恢复出来的文件修改时间,方便恢复后对照片进行整理。只要在文件夹里选择按“修改时间”排序,照片就是按拍照的先后顺序排列了,非常方便。   提示: 不要下载软件到要恢复数据的盘符里,也不要解压文件到要恢复的盘符里,否则可能再次破坏源数据。如果是相机直接连接电脑进行数据恢复,请保证电池电量足够,免得恢复过程中耗完电了,下次又要重新扫描。   为什么选择慧龙照片恢复软件?与其他数据恢复软件相比,慧龙照片恢复软件具有以下特点:   1. 逐一扫描存储扇区,寻找照片数据,提高照片文件恢复成功率;   2. 使用超简单,鼠标点击几下即可开始恢复;   3. 体积小,下载快,绿色软件,无需安装,不会在系统里留下任何垃圾;   4. 不依赖于文件系统,即使目录区、文件分配表完全损毁也能进行恢复;   5. 支持从映像文件恢复照片,因而可完全避免反复扫描对源数据造成损害;软件本身也包含制作映像文件的功能。

7,75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基础类
社区管理员
  • VB基础类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