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2000下如何写内存?

Un1 2000-09-07 03:27:00
在98下用 GetCurrentProcess,VirtualProtectEx,WriteProcessMemory 写DLL空间成功,但2000下就不行,GetCurrentProcess 老是返回-1,怎么办?
...全文
90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Un1 2000-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应该如何改变呢?
aznarble 2000-09-07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估计是security descriptors的问题,你确认过权限的设置吗?(看看MSDN,应该有帮助。)
SuperCache是一个用内存来保存读过的硬盘数据的软件,也即是硬盘的Cache,它将计算机由硬盘读取过的文件保存在指定的内存中,下次计算机再读这些文件时, 不是由硬盘读取,而是由内存中读取,加快了文件的读取速度,减少了硬盘的磨损,它是解决硬盘瓶颈的好东东。    1、分NT V4 for Workstations、NT V4 for Servers、for win2000 Pro、for win2000 server、for win2000 AD Server等版本。    2、分支持单CPU、双CPU、四CPU等版本。    一般地,支持多CPU的,也支持更少的CPU。    01、支持Intel、AMD全系列CPU(Pentium级以上)    02、支持IDE硬盘、IDE Raid、SCSI硬盘、SCSI Raid    03、支持软件Raid,如win2000自带的软Raid。    04、要求内存>64MB,推荐>512MB,最高支持192GB    设置及注意事项:    1、选择被Cache的分区。选“enable supercahce caching on this drive”项即可    2、Cache page size,为缓存内存区块大小。数值越大,CPU使用率越大,处理速度越慢。数值越大,CPU使用率越小,处理速度越大。一般推荐值是32K,xoen5405CPU一般为32K,双路服务器或更牛X的CPU可以设置大些。区块数值设置越小,缓存下的数据也就越多。    3、Cache size,使用多大的内存来做缓存,推荐预留1G或1。5G内存来运行服务器程序与系统运行,剩下的全部用来做缓存。    4、sort algorithm,选择缓存模式。MFU最常使用,MRU为最近使用。服务器一般用MFU模式,因为服务器一般读的东西较多。的较多的用MRU模式    5、Read ahead,设置预读数值。一般为3到5,缓存做的大的可以设的更大些。    6、deferred write more,设置延时间。服务器压力不大,就别开了。    7、设置缓存大小的时候一定要是64的倍数,还有就是一定区分MFU还是MRU模式,效果不咋地。 以下是XP系统安装分区supercache设置对XP启动速度的提高值: 128M缓存,32k分页大小,预读2页,延迟默认,提高XP启动速度15秒以上; 256M缓存,8K分页大小, 预读3页,延迟默认,提高XP启动速度26秒以上; 另ramdisk技术的应用也对XP启动速度提高了大概15秒左右! 目前我的XP系统启动速度,从最开始的1分28秒左右,提高到目前的47、48秒!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