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急...!从数据库中调出的中文字符时乱码!请高手帮忙解决!

txt 2000-09-08 09:34:00
本人使用的是6.5的数据库,使用interdev6.0开发,但在往数据库中插入和提取汉字时数据总是乱码。重新配置ODBC中将“自动进行字符转换”勾中、取消都不行。在网页中加入<meta ......charset=gb2312>也不行!我的OS是win2000,不知是否与此有关。
...全文
11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sjj 2000-09-0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能与你的win2000有关,笔者曾一次安装MS_OFFICE2000之后,插入和提取汉字时数据乱码,后发现安装interdev6.0后,ODBC中SQL驱动为2.6,而安装MS_OFFICE2000之后,版本变为3.6,提取2.6的动态库还原后一切正常,并没有其他不良影响。
所以,建议你查看ODBC中SQL驱动版本,若为3以上,则可能是此问题,可找一2.6版本的动态库还原之。
leslielu 2000-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是你数据库的字符码设置的问题, 你可以查以前的帖子. 有很多关于这个的讨论.
iforever 2000-09-0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leslielu 说的对
你的库创建时没有选择正确的语言页码.

28,39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ASP即Active Server Pages,是Microsoft公司开发的服务器端脚本环境。
社区管理员
  • ASP
  • 无·法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