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解惑

newseeker 2000-02-21 10:27:00
我在用VFP编制程时,遇到需要顺序执行多个表单,要求表单不重叠而是逐一显示,不知到如何实现,请高手指点。
...全文
182 5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5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t985 2001-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52907关注!
Un1 200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没有这种用法:

form2.show form1, vbModal
neil 2000-03-0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在一个子程序里,可以用表单集,如果不想多写代码,你可以先在设计阶段固定好位置,visible=.f.,然后在运行期间,逐一visible=.t.,用上timer控件,你还可以达到延时显示的效果。
leehai 2000-02-2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设置FORM中的LEFT,TOP等属性即可。
天剑68 2000-02-2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逐个确定表单的显示位置,很好计算的。
2.0更新 1、原来发送快捷键的方式在Win2003服务器没有登录的情况下,无法自动开始所有任务。2.0版修改了向迅雷发送动作的方式,改用WM_COMMAND消息方式开始任何和暂停任务。消息是用spy++找到的。由此也产生了一个疑问,快捷键在Windows中好像不是通过按键消息传递的,是用WM_COMMAND消息传递的,但是在登录状态下却可以通过按键消息实现对应的快捷键,有点不理解,还请高手解惑!!! 2、将快捷键控件删除。 3、新版只能用于迅雷,不能用于其他程序了。 1.0说明 编写软件初衷: 一直使用迅雷下载文件,但是一打开迅雷就会影响其他程序的上网速度,所以最好能自动控制迅雷在网络空闲时间运行。 网上只能找到自动运行迅雷的程序,不能自动关闭迅雷,而且限制很多。只得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原理: 1、定时器:使用TTimer控件,检测当前时间是否与设置时间的小时和分钟两项相同。如果相同就设置中间变量为特定数;不同则检测中间变量,根据中间变量的值启动相应功能,并使中间变量恢复默认值。 2、控制迅雷:启动使用ShellExcute,开始任务和暂停任务向迅雷窗口发快捷键消息,关闭迅雷向迅雷窗口发关闭窗体消息。 功能: 1、自动运行迅雷; 2、自动开始所有任务; 3、自动暂停所有任务; 4、自动关闭迅雷。 使用方法: 1、设置好迅雷路径; 2、设置迅雷窗口的标题,只要输入“迅雷”就可以,不用输入“迅雷5”; 3、设置控制时间; 4、保持这个程序处于运行状态,每天会定时自动运行迅雷。 注意: 1、每个动作的时间不要相同,设置小时和分钟就可以了。 2、如果修改源码,TTimer控件的时间间隔不能大于一分钟。 3、也可以用于其他程序的控制,但是动作只有一个快捷键。如果想支持多个快捷键要修改源码。 4、使用了rxlib控件包,用于:1)保存窗体和控件信息,2)控制托盘区图标,3)编辑迅雷路径。不喜欢可以注释掉相关代码,直接用Edit编辑迅雷路径。顺便推荐一下老牌的rxlib控件包,真的不错,建议还是保留。 5、编译环境:Winxp,Delphi7,Rxlib2.77。测试环境:Winxp和Win2003,迅雷5绿色版。 6、源码可以任意使用,如果您改进了源码,请发给我一份,谢谢!邮箱:unjiang@sohu.com Copyright 2012 姜乂元 2012夏

34,575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MS-SQL Server相关内容讨论专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二月十六
  • 卖水果的net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