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发布bde,表类型是paradox7的.控件是TQuery

taxi 2000-09-11 09:14:00
...全文
103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kasteboy 2000-11-10
  • 打赏
  • 举报
回复
---- 一、不可缺少的文件
---- Blw32.dll:语言驱动函数库。
---- Idapi32.dll:BDE基本函数库。
---- Fareast.bll、Usa.bll:远东语言及美国语言驱动程序,对中文软件不可缺少。
---- Idr20009.dll:错误信息库。
---- 二、数据库驱动程序(根据需要选择一个或多个)
---- Idasci32.dll:Ascii文本数据库驱动程序函数库,如果不用Ascii文本数据库,可以不要。
---- Iddao32.dll:Access数据库驱动程序函数库,如果不用Access数据库,可以不要。
---- Iddbas32.dll:dBase数据库驱动程序函数库,如果不用dBase数据库,可以不要。
---- Idodbc32.dll:ODBC数据库驱动程序函数库,如果不用ODBC数据库,可以不要。
---- Idpdx32.dll:Paradox数据库驱动程序函数库,如果不用Paradox数据库,可以不要。
---- 三、其它驱动程序和配置文件(根据需要选择一个或多个)
---- Idbat32.dll:批操作驱动程序函数库,如果不用TBatchMove控件或DbiBatchMove类函,可以不要。
---- Iddr32.dll:Data Repository驱动程序函数库,如果不用Data Repository功能,可以不要。
---- Idprov32.dll:BDE DataSet provide驱动程序函数库,如果不用TProvider控件,可以不要。
---- Idqbe32.dll:QBE驱动程序函数库,如果不用Query By Example,可以不要。
---- Idsql32.dll:SQL查询驱动程序函数库,如果不用TQuery进行查询,可以不要。
---- Idapi32.cfg:BDE配置文件,如果程序中没有特殊要求,可以不要。也可以在BDE管理器中设置正确后再分发。
---- 四、其它文件(一般不用)
---- BDE32.HLP、BDE32.CNT:BDE帮助文件,可以不要。
---- BdeAdmin.exe、BdeAdmin.HLP、BdeAdmin.CNT:BDE管理器及帮助文件,如果不会发生要求软件用户自己配置BDE的情况时,可以不要。
---- 其它*.BLL:其它国家和地区的语言驱动程序,可以不要。
---- DataBump.EXE、DataBump.HLP、DataBump.CNT:数据库数据转移工具及帮助文件,可以不要。
---- Localsql.HLP、Localsql.CNT:SQL查询语句帮助文件,可以不要。
---- Sqllnk32.HLP、Sqllnk32.CNT:SQL连接帮助文件,可以不要
这是我在csdn上找到的,你试一下,注册表你可以将其导出来,这招还可以,看你的了
bitter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dpdx32.dll
idapi.dll
blw32.dll
idsql32.dll
idapiinst.dll
idbat32.dll
idr20009.dll
idapi32.cfg

bantam.dll
usa.btl
fareast.dll
charset.cvb

idapi.cnf

这是基本文件,还有注册表登记项,记不大清楚了。如果要详细的话,mail:Bitter@990.net
自己的alias 需配置
fyje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想省事,发布时选择完全就行了,分太少了,没必要细说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