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发布:'超级聊天2000'

Dale46 2000-09-11 12:25:00
软件下载,详细资料请访问:http://www.csdn.net/softs/softview.asp?ID=2419
软件简介:'  国内的网络速度时快时慢,不稳定是个公认的事实,当你和朋友在网上聊天时,常常会遇到聊天内容传不过去或速度很慢的情况,这就是网络不稳定的表现之一。这些不仅影响了聊天的心情,也阻碍了和朋友的交流,甚至多花去了很多上网费,真是令人烦恼。而超级聊天2000恰好能较好的解决这些问题。它采用了独特的校验技术,使得无论在多么不通畅不稳定的网络中,都可将你的聊天内容完整的传给朋友,决无纰漏;速度也快,没有时差的感觉。功能实用,使用简单,人人都能上手。
注册后的版本将能更准确,更迅速地传递聊天内容;使用也将更方便,更保密。
如果你喜爱这个软件,希望你支持作者。
网上注册地址: http://www.shareware.net.cn/sw/superchat2000/

'
...全文
3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4,16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专区 一般软件使用
社区管理员
  • 一般软件使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