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DATAGRID控件中单元格是文本时,按上、下、左、右键都不能使光标跳出单元格?

jqsoft 2000-09-11 04:49:00
VB6.0 编程时,DATAGRID控件中单元格是文本时,按上、下、左、右键都不能使光标跳出单元格,按回车健也一样,都不能进入下一个单元格,必须用鼠标点击另一单元格才行。有什么办法吗??
...全文
97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jqsoft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playyuer :
谢谢!
你帮了我大忙!
playyuer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 曾 经 是 一 个 老 大 难 问 题 !不 知 是 否 "有 专 家 "解 答 过 ,还 来 得 及 ,不 算 晚 吧 !我 自 己 也 没 想 到 竟 能 "一 招 制 敌 ": ^_^
将 DataGrid1.MarqueeStyle 设 为 不 是 默 认 的 6 - dbgFloatingEditor 如 :
DataGrid1.MarqueeStyle = dbgHighlightCell '2
jqsoft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说明一点,单元格,内容是中文时,有这种现象,是英文时却正常!

1,45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B 控件
社区管理员
  • 控件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