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帮忙!很简单的问题,PHP文件之间怎么传递数据?

peacock 2000-09-11 07:12:00
假如我有两个php文件,php1.php和php2.php,现在我想让php2.php读取php1.php中一个变量,是不是用“php1.php?...”?怎么用?
...全文
116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flydragon 200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很简单就是php1.php?变量名=$变量名就可以了
最近很多朋友来到我的网站都说很喜欢我网站的模板,这款模板其实也花了不少的心思做。不过既然大家喜欢我也不小气,我昨晚连夜把整个站的源码做了一些修改,让大家可以使用。不过可能还有些小细节我没有处理到或者我自己的信息没有修改到,大家可以自己检查下。因为最近比较忙,也没有时间一个个去检查。所以大家务必自己检查清楚,不然到时说我怎么还留自己的链接什么的就不好了。我不图大家的外链,大家喜欢怎么使用就怎么使用。不过,如果你在友情链接里面保留一个互传站长网的链接,我也会感谢你。分享出来我可不包安装或者技术支持哦。技术上的问题大家可以百度下。可能会有热心的人看到会帮帮你,我有时间的话。也会去看看。忙的话就管不了了哦。不然一天几十个人找我的话,我就不用做事了。既然选择做个人站长就必须时刻准备着靠自己。本次我分享出来的一套是源码,也就是你安装好直接可以使用的了。不过里面我只保留了几十条数据,如果你是做别的网站的话。直接修改里面的栏目名称就行了,老手会使用的随便你怎么改吧。喜欢的朋友就赶快去吧。记得加下我的微信:a11286685 以后可能升级了什么的,我会修整在微信通知。安装教程:安装前先讲程序的所以文件

21,88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从PHP安装配置,PHP入门,PHP基础到PHP应用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编程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