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写出RPG了 !!

westman 2000-09-11 07:16:00
大家快来呀,我写了两个月。
快测试一下吧,http://newbird.126.com
...全文
677 1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raincy 2000-09-19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恭喜 :)
oldworm 2000-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贺!!我也去下载一个。
westman 2000-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很荣幸收到金点sleepd的几点建议,再次跑到网吧中下了Watcom C++
和源程序改正了下面的第一、三两条,法术耗时巨大,目前我还改不了
不过我把许多错字给改了 :-)

1。游戏的动画应该能够跳过.如果陶醉在自己制作的效果之中而忽略他人
的感受,那么就会起反效果,就如那些重复放3遍的广告一般。
2.战斗过程很单调.这个...可能是我的问题,不能使用法术,所以之能够使用物理攻击...英雄救美也一样有这个问题.
3,还有一些BUG,比如在平常状态下使用"祭火符",就会显示"该物品无法使用",然后按空格或回车,再次显示"该物品无法使用"...无限重复...
===========================================================
再次欢迎大家多提意见--进步离不开你的关注
westman 2000-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多谢夸奖了, 呵呵我的语文不是很好,多原谅呀.因为游戏是昨天早上赶着编出的.今天下午一赶到成都电子科大就忙着找网吧,多谢大家指出缺点.非常抱歉这些错字我现在没时间改了.不过你们可以到ixt/chap000.ixt自己写情节呀.
hardstar 200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玩了一些。还是比较稳定。找到N个错别字。如“受到”--》“收到”
屹然--》“毅然”
希望能尽快看到你的下一个在window平台下的作品。
hardstar 200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很棒哦!!!而且我的nt都可以运行。
我建议你下一步用C++写。效果会更好。
不知你写没写过directX。
http://www4.netease.com/~blitter/
这个网站的中文手册作为入门很好。
jokerzhy 200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好!!!!!!!!!!!!
citycity 200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来试一试!
pxq 200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正在下载......
westman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soft,我在上载最新版本
现在可以了,OK
欢迎到 http://newbird.126.com
westaf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不错,非常好!
wsoft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I can't unzip!
Ideal 2000-09-1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祝贺你!
【实例教程1】怎样编写一个插件? 1. 插件的注释与定义参数 2. 读取插件参数 3. 插件指令的实现 【实例教程2】制作一个启动画面 1. 从哪里开始? 2. 创建启动画面的场景类 【实例教程3】玩转菜单初级篇 1. 给各个菜单界面添加背景 2. 让背景滚动起来 3. 在主菜单界面增加自定义菜单:改名 4. 在主菜单界面移除菜单命令 5. 在主菜单界面增加一个自定义窗口 【实例教程4】玩转标题画面 1. 美化游戏标题 2. 让背景动起来 3. 自定义标题菜单 4. 美化菜单 【实例教程5】制作小游戏:坦克大战(上) 1. 游戏结构及流程介绍 2. 相关素材资源的下载和使用 3. 基础知识:音效的播放 4. 基础知识:精灵表的切帧 5. 基础知识:使用MV中的动画 6. Scene_TankWarTitle类解析 7. Sprite_Bullet类解析 8. Sprite_Explode类解析 9. Sprite_Tank类解析 10. Sprite_Enemy类解析 11. Scene_TankWar类解析 12. Scene_TankWarGameOver类解析 【实例教程6】存档的加密解密与保护 1. 找出MV存档和读档的方式 2. 制作MV存档的修改器 3. 如何保护存档? 4. 制作一个存档保护插件 【实例教程7】制作一个传送插件 1. 传送插件的主要功能 2. 将自定义数据保存到存档中 3. meta数据的使用 4. 使用地图备注登记传送点 5. 在插件中解析并记录传送点 6. 使用地图备注登记多个传送点并在插件中记录 7. 制作传送点选取窗口显示传送点数据 8. 将物品或技能标记为传送物品、传送技能 9. 显示传送动画实现传送功能 10. 禁止使用传送道具或传送技能 11. 实现插件命令

16,471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