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分求教 =-,如何在Windows 2000中实现 Internet 连接共享?

Arbor 2000-09-12 11:47:00
现有3台计算机,操作系统都是 Windows 2000 Advanced Server,已用 Hub 相连,3台计算机都有 Modem,现需要其中一台计算机拨号上网后,其他计算机可以通过它访问 Internet,如何实现?需要安装什么服务?

具体步骤越详细越好,多谢了。
...全文
132 3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3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Cloudz 2000-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D的路由是很麻烦,我也在寻求解决
net_worm 2000-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将三台机器的IP设置成WIN2000缺省的地址段
具体忘了。
2、安置SYGATE软件,将其他机器的网关地址设置一下就可。

我们的网络用的都是WIN2000,it work well!
DealerJ 2000-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如果没有安装AD的话,就很简单,在拨号网络中安装连接共享行了。这可以在拨号对象的属性中设置。
如果安装了AD的话,问题就比较麻烦了。需要安装路由服务。我在配置路由服务的时候也遇到了问题还没有解决。就是IP包虽然可以自由的出入,可是DNS服务却似乎没有配置好。所以如果那位大侠可以指点一二是再好不过了。

6,84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Windows 2016/2012/2008/2003/2000/NT
社区管理员
  • Windows Server社区
  • qishin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