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安装下载到的控件?

13003646492 2000-09-12 09:51:00
小生有两个问题:
1、怎样安装下载到的控件?(比如AHM2000)
2、AHM2000 FOR DELPHI4.0 支持DELPHI 5.5吗?
...全文
162 9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9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skt985 2001-06-01
  • 打赏
  • 举报
回复
35181关注!
Gavin 2000-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win98中也有regsvr32.exe,在system目录下,
To:13003646492,看清楚ahm2000的Readme,编译dpk文件,然后再Install就ok了.
whitehare 2000-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a.菜单Component-->Install Componet you will see the Dilog "Install Componet";
b.look at <Unit file name > Click [Browse] select *.pas
c.Now look at <Package file name> it must includ DCLUSR50.DPK
d.OK
E.接下来还有几个对话框要对付 Do it youself.
2.当然可以?

maptrix 2000-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一个通用的方法,对所有控件都有效。看子目录中,有没有.ocx的文件,只要有就在命令行的状态下,使用命令regsvr32.exe xxxx.ocx来注册控件。
win98好像不自带这个可执行文件,可是NT都有。如果你没有我可以给一个给你!
13003646492 2000-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那么下载AHM2000后解包的四个子目录中,安装哪一个?
13003646492 200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HM解包后有四个子目录,如何具体进行?
13003646492 200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请具体一点
SimonDW 200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注意看readme
jettang 2000-09-1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1)file菜单选Open
2)打开包*.dpk 文件(或*.pas文件,一般文件名中有***reg.pas)
3)在包的对话框中按compile
4)编译通过后按install;
什么是安全控件?为什么要安装安全控件?手机支付密码安全控件,在SSL加密传输基础上对用户的关键信息进行再次的复杂加密,可以有效防止账号密码被木马程序或病毒窃取。高效规避了支付过程中的操作风险,为您保驾护航。 安全控件该如何安装?为使控件安装的顺利完成,请注意以下几点: 1、安装前请关闭正在运行的防火墙或杀毒软件等程序,如:卡巴斯基杀毒软件、360保险箱、安铁诺杀毒软件,避免其对密码控件安装进行了拦截; 2、手机支付业务网站主要支持IE内核浏览器,请在安装成功后,刷新或重启浏览器; 3、安装流程: a) 没有安装安全控件,在登录手机支付业务网站首页时,页面提示:请点击“请点此安装控件” 单击此处安装即可; b) 如安装不成功,您还可以点击“下载安全控件”,用鼠标右键“另存为”保存到电脑上,手动下载并按提示完成安全控件安装。 为什么不能下载安全控件?1、手机支付业务网站主要支持IE内核浏览器,请使用Firefox、Opera的用户更换浏览器后重试。 2、某些第三方浏览器下载插件会干扰安全控件下载,导致安装无法继续。您可选择“下载安全控件”在保存控件文件时,用鼠标右键“另存为”保存到电脑上,双击打开下载好的控件安装文件,进行安装即可。 安全控件安装失败的原因?安全控件安装失败的主要原因有: 1、安装安全控件后没有重启浏览器,控件未能生效,请重启浏览器后重试; 2、部分浏览器不支持该密码控件,如Firefox,建议您更换IE浏览器后使用; 3、IE浏览版本较低,不支持密码控件。请升级浏览器后,重新安装密码控件,即可正常使用。 安全控件不能正常使用怎么办?影响安全控件不能正常使用的主要原因有: 1、客户使用的是非IE内容浏览器,请客户更换浏览器重试; 2、请检查电脑上是否有防火墙或杀毒软件对密码控件安装与使用进行了拦截; 3、如以上两种情况均以排除,仍不能正常使用,很可能由于未能正常下载安全控件所致,请将IE浏览器设置恢复为默认值后再进行安全控件下载及登录。 a) 点击浏览器菜单栏上的工具→Internet选项→安全,选择Internet区域,选择“默认级别”(如果显示灰色则无须点击); b) 依次选择4个区域(Internet/本地Internet/受信任的站点/受限制的站点),并且点击“默认级别”按钮; c) 点击“高级”标签,点击“还原高级/默认设置”; d) 设置成功,再进行安全控件下载及登录。

5,379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Delphi 开发及应用
社区管理员
  • VCL组件开发及应用社区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