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算法谁能写出?多谢了。

antix 2000-09-13 04:42:00
public void drawArc(int x , int y , int width , int height , startAngle , arcAngle)

就是java里标准的那个画圆弧的方法。
x , y 是圆弧所在的圆或椭圆的rectangle的起始坐标。
width,height 是是圆弧所在的圆或椭圆的rectangle的宽、高。
startAngle是圆弧的起始角度(非弧度)arcAngle是偏转的总度数(非弧度)。
和jdk的文档中所说的一样。
要求度数任意,可正可负,且可以超过360。

望高人指教!!!
...全文
160 4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4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antix 2000-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anghuan,你的方程是对的,太感谢了,不过就是有些锯齿,我知道反锯齿的算法可是没有加权函数的值,也就是那16个圆锥子体的体积,在网上也没有找到,你知道吗?
如果实在不好找,我就自己算吧,不过那种定积分算起来实在繁人,呵呵。
元明 2000-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ttention
antix 2000-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hanks,我试验一下,成功了给你加分,呵呵。
tanghuan 2000-09-1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给出参数方程,

横坐标=x+width/2+width/2*cos(弧度)
纵坐标=y+height/2+height/2*sin(弧度)

至于曲线的光滑性,绘线可以采用一些方法,一般图形学算法都能找到
[+]====================================================[+] ¦ ¦ ¦ 基石科技软件开发联盟 ¦ ¦ ¦ ¦ 2001 年 12 月 ¦ ¦ jzgenius@263.net ¦ [+]====================================================[+] (注:标注*的暂时不能提供) 本软件是专门为开发共享软件的朋友们开发的,主要用来完成 电子注册&加密 的整理解决方案。 产品提供如下功能: 1、获取用户主机硬件信息 2、各种压缩、加密算法 3、生成可读字符串 共享软件开发者可以根据这些信息进行随意的组合,生成可读的注册码信息。 应用软件中应具有同样的运算能力,在软件中进行合法性判断,判断是否已经注册。 *本方案提供宏调用形式的加密方案,保证源码级加密,增加crack的难度。 *系统中合法性检查提供各种延迟处理方案,让crack更加复杂,不定时检查将更好的保证我们的软 件成果。 再强的加密也总有破解的方法,因此本软件不保证加密的绝对可靠性,但我们会尽我们所能,作 出最强的加密方案。 存在的问题: 1、用户信息获取是否合法 2、加密方案公开,不一定非常安全,因此建议开发者自己也写出一些加密算法,在本系统基础上进行进一步加密 3、CMOS信息尚不能得到,需要大家帮忙 4、有些算法是有license保护的,该怎么解决? 声明: 基于安全角度考虑,本系统将不提供任何形式的源代码,对于开发者,我们将提供dll & lib &h,您 可以放心大胆的在系统中使用这些资源。 同样,也是基于安全考虑,我们不要求您在您的产品中标注任何关于使用本系统的任何字样,但我 们要求您可以给我们发封邮件进行声明,同时我们也会基于本邮件将最新产品提供给您。 (大家见笑了,从来没有写过这样的东西,有哪位仁兄有经验的,指点一下,多谢了!) jzgenius 2001-12

62,614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Java 2 Standard Edition
社区管理员
  • Java S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