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首创的大型的基于VC的综合开发平台!

zhangxiuyong 2000-09-14 12:15:00
具有多年VC开发经验之高手呕心沥血之作!

参考国外之开发精髓,融合作者之独特创新!

开辟全球VC完全自动编程之先例!

让你的开发时间缩短2/3以上!

使你真正感受前所未有开发的乐趣!

软件简介:'AppBuilder是什么
AppBuilder是一套帮助你在VC下面编写完全基于ODBC API的数据库程序的开发系统,它包含了一套从MFC继承的类库,GWC类库,和一个完整的开发系统,此系统能够将数据库编写界同VC程序连接起来,此系统完全解决了在VC下面开发高性能数据库应用程序编程复杂,资源繁杂,以及开发管理系统代码需要重复不断的书写的问题,系统提供的GWC有超过100个新增类,能够开发类似于MONEY风格的数据库管理系统!
使用AppBuilder为你开发的5大理由!
1、如果你决定选择VC作为你开发数据库应用的的平台,但是你有对VC不是非常熟悉,那么AppBuilder是你正确的选择!
在AppBuilder中,我们为你产生了开发数据库调用的所有完整的过程,每个过程都包含了完整的代码和注释,你可以通过代码了学习如何在VC下面开发数据库的程序,同时,你也可以将代码完整的复制到你在VC中需要的位置。
2、如果你是VC的熟练的开发工程师,你现在已经在VC上面采用VC的数据库类进行开发,但是你又对VC开发数据库程序的烦琐,和效率低下感到为难的时候,那么试试AppBuilder吧!

AppBuilder能够完整的产生VC工程文件,以及VC的所有资源,同时AppBuilder又具有自己的对话框编辑器,菜单编辑器,和视资源编辑器,基于窗口的资源编辑器等等,你可以在这个集成开发环境中完成所有的开发任务。同时AppBuilder的所有的数据库调用完全基于ODBC API调用的方式。解决了直接利用VC 开发的效率低下的问题。
3、如果你是VC的忠实的使用者,你已经非常习惯了VC的开发环境,对于AppBuilder的开发环境你会习惯吗?
其实,你只需要运行运行AppBuilder你就知道了,AppBuilder的开发环境和代码编写环境,同VC具有惊人的相识,我想除了他是中文的界面,VC是E文的界面外我想还没有其他的差别。

4、如果你对C++Builder产生容余代码,和其低下的编译效率感到失望的时候,你可能在没有运行AppBuilder之前就对他失去了信心。
其实在AppBuilder中除了帮助你编写代码之外,我们没有帮助你做其他任何事情,你的编译效率和程序的最终产生,完全在VC中进行。而且我们配合的是一套类库,而没有任何的其他OCX控制,我想你是可以非常容易的修改代码,或者在我们提供的类库上面更改。
5、如果你正在为在VC下面开发但是又不能对你原来开发的书对话框,视图和基于窗口的类进行重用而苦恼的时候,那么AppBuilder将为你解决上述问题。
在AppBuilder中,我们提供了自己的资源编辑器,你可以在程序运行的时候让,你的代码完全脱离开发环境,而不需要将资源同基于窗口的雷管连起来,这样,你就可以对他们进行任意的重用。


...全文
1003 17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7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oldworm 2000-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老兄的水平确实不错,不过使用ODBC Api开发数据库应用程序确实不是很多程序人员可以作得到的,也就是说你的东西不一定有很大的用户群,况且要别人去适应你的一套开发习惯,要别人去适应你的一系列生成的代码也需要很多的时间,所以你的东西实用度不高也是显然的。
现在大部分人在使用Ado 等作为数据库的开发首选,建议老兄有空的时候写个使用Ado的平台,这样肯定比现在的东西要好。
老兄说这东西要30万行,40万行,我怀疑,就这点东西要这么多程序去写吗,我也是写过20万行独立工程的人,根据我的感觉你的这个东西不要这么多代码,是不是吹牛或者是代码不精练,不得而知。我知道我花了很多时间维护我的基础代码,到现在我的标准类库(例似你的什么gwc类库,不过有很一些简单界面代码来源于别人现成的成果)也就3万多行,Vc的程序大部分代码用在写界面上面,我的B树排序搜索代码还不到600行。
halbert 2000-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to felex
的确基于COM的OLE DB是WINDOWS上数据库程序开发的主流。但速度有ODBC API NA
那么快吗?
我在vc 中开发用过 ado。开发没有odbc 方便。老兄有没有好的开发资料给兄弟一份。
开发的源程序也行阿。halbert@263.net
zhangxiuyong 2000-09-18
  • 打赏
  • 举报
回复
非常感谢大家就AppBuilder发表看法,我会在AppBuilder的升级版本2.0中考虑大家提到的问题,其实利用AppBuilder进行开发是一个全新的概念,AppBuilder未来的主要发展目标将不是为开发人员提供一个带编译程序的完整的开发系统,而是为提高开发人员的开发效率和编写代码的质量而提供帮助的系统,我们会在2.0中直接支持Ado,Dao,以及OLE DB的开发,会新增包括组件管理,开发文档的管理等等功能,同时会对现在的各个模块进行较大的改进。AppBuilder的代码量确实非常巨大,光是编写代码编辑程序,就超过10万行代码,其实我也是有过组织开发三个中型项目的经验,我不敢保证我的代码没有容余,但是我想我的每行代码都是非常简洁的。
AppBuilder开发经历了3个版本的开发,最初它只能够完成简单的对象定位,产生部分代码,那时候它的名称叫做:ResEditor,后来增加了的集成开发和工程管理,此时产品名称叫做:CodeWizard,本来我们只是作为一个内部的开发工具用于提高编程效率,在我们进行了一个完整的项目开发之后,发觉它的确为我们节省了很多的开发时间,而且让编写程序的规范和版本控制以及界面代码的重用都变得异常的容易,所以才对其进行了一次长达1年多时间的开发。虽然现在它还不能满足各个开发人员的需求,不过我们会努力的使得它更完善!
我知道AppBuilder要完全解决每个开发人员提出的问题,还必须做相当大的改进,我希望大家就你们自己在编写程序的时候面对的如何提高编写代码的效率同我交流,敬请大家继续关注AppBuilder 2.0的推出。我真诚的接受更多朋友的建议与批评!
你也可直接同我联系(E-Mail:AppBuilder@hotmail.com,网址:www.ucancode.com).
Pizza 2000-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安装后两天,被删除
wolfop 2000-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这个软件恐怕还有很大的版权问题, 这个所谓的GFC用别人的MFC的东西然后再发表.
可是MFC又不是GPL的东西, 能这样乱用?
felex 2000-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试用了后,感觉很差!!大家不要上当!!而且现在用VC去写ODBC程序,简直就是在浪费青春、误人子弟。君不见用VC写OLE DB的已经很风行了,基于COM的OLE DB才是WINDOWS上程序的主流、五年内不过时的技术。况且用VC写,图的就是控制灵活,用你的垃圾代码还不如去用DELPHI、PB、VB之类的RAD工具的呢!
ywbby 2000-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什么烂货!!!!!!!作者吹牛写30万行、40万行,我恐怕说的都是生成的吧,要这样我一个月给你100万行,你信不信!

andygood 2000-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Funny games, hoho.
fgg 2000-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作为一个开发人员,其实我很佩服AppBuilder的开发者,如此复杂的程序,一般的程序人员是不能胜任的。我下载了一个版本试用了一段时间,我觉得确实不错,目前还没发现什么bug.
fgg 2000-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同样作为一个开发人员,其实我很佩服AppBuilder的开发者,如此复杂的程序,一般的程序人员是不能胜任的。我下载了一个版本试用了一段时间,我觉得确实不错,目前还没发现什么大的bug.
zhangxiuyong 2000-09-15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欢迎大家就AppBuilder提出问题!
AppBuilder是在许多朋友的热情关心下成长的。整个开发过程历时一年之久,所有代码都是我一个人独立完成的,每一行代码都是我用键盘敲出来的,说是呕心沥血一点也不夸张,我为此已经开发整整一年有余。我也可以肯定的说其中的很多技术(比如:高度集成的开发环境、灵活的基于CWnd和CView的资源编辑器以及菜单编辑器、完美的报表设计和打印、Money风格的Tab控制等等),不单是国内开发人员很难做出来的,而且在国外开发人员来做也并非容易。
我们目前暂时不支持其他的数据源,是因为我们同时利用VC的ODBC API方式和VC的ODBC类读取5000条纪录,测试结果是:前一种方式读取数据的速度是后一种的15倍。我想利用其他的开发工具开发应该不会比VC数据库类快多少吧。
GWC类库完全是从我们在实际开发中建立的类库的综合,其中的每一个类都非常重要,而且都经过了我们精心的测试。如:计算器控制(如果你自己开发得至少2天的时间),日历控制,TAB控制,高级组合框等等。
开发AppBuilder完全是一种挑战,像这么复杂的系统存在一些我们没有测试到的问题在所难免,我真诚的感谢大家就AppBuilder发表各自客观的看法,你们提出的每一个建议我们都会认真的考虑,如果是产品的技术问题,我们向您承诺,我们会尽快的解决您所遇到的实际的问题。我们也希望您继续关注AppBuilder-----中国人第一个自己的开发系统的成长!!

lumg 2000-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快!快!快!哪儿下载?
wsoft 2000-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ttention
ad 2000-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真心希望AppBuilder是个好东东,不要吹破肚皮脸没处搁。
Again 2000-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呵呵,关注
bigjim 2000-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我都快晕倒了。如果是好的东西,质量自然会让它名扬四海,可是...这已经是第几个帖子了。
上次我满怀希望地下了这个东西,结果还没有使用就出了一大堆问题,(它认定我的vc装在c:\program files\microsoft visual studio下面,每次启动都把我的lib和include路径改到这个下面,造成afxres.h找不到的错误。改回来以后,稍微一个动作就崩溃了...我上次给作者写了一大堆建议,还说不要象〈血狮〉一样,但是信竟然被退了回来,怎么回事...
younet 2000-09-14
  • 打赏
  • 举报
回复
有点意思,哈哈

16,4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