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tiveX需不需要学

benben 2000-02-23 08:26:00
各位大侠:

关于VC, 请问AxtiveX需不需要学,如果要学,
请推荐国内能买到的一两本书。



谢谢。
...全文
107 2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2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hayoo 200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要学,简单学学;
北京希望电子出版社<<Visusl C++ 6.0 技术内幕>>相关章节
cloud 2000-02-23
  • 打赏
  • 举报
回复
Activex 当然需要学习。
清华大学出版的《Visual C++5 ActiveX 编程指南》(Jerry Anderson 著)
还不错,虽然老了些。
摘 要 由于计算机技术的飞速发展,数据库技术作为数据管理的一个有效的手段,在各行各业中得到越来越广泛的应用。因此,本文围绕一个”人事管理系统”程序的设计和应用系统的开发课题为背景,详细介绍了以VB和SQL SERVER为语言编写管理信息系统的过程。该程序通过VB的ADO数据对象来实现VB前台与后台SQL SERVER数据库的连接,并具有典型的数据库应用系统的特征,完成了系统结构与现实生活的紧密结合。 管理系统的开发不仅是一个应用程序编写的过程,更重要的是在系统分析和设计阶段所做的工作。该程序在设计过程中严格遵循软件工程的方法,用分阶段的生命周期计划严格管理,并主要讲述了程序的总体设计、详细设计阶段,对程序进行需求迭代,不断修正和改进,利用SQL SERVER的强大数据库功能,直到形成一个完善的可行性系统.优美、秀丽的界面,方便实用的查询与维护功能共同构成了“人事工资管理系统”。 关键词:VB,SQL SERVER,数据库,软件工程,管理信息系统 目 录 摘 要 I Abstract II 第1章 绪论 1 第2章 相关工具的基本理论 3 2.1 关于VB的说明 3 2.2 关于管理信息系统 3 2.3 数据库系统概述 4 2.4 ADO与SQL SERVER 2000 5 2.4.1 AxtiveX数据对象--ADO 5 2.4.2 关于SQL SERVER 2000 5 第3章 系统需求分析与总体设计 6 3.1 需求分析 6 3.2 系统设计 6 3.2.1 系统功能分析 6 3.2.2 数据流程图 8 3.3 数据库设计 9 3.3.1 数据库需求分析 9 3.3.2 实体之间的E–R模型 9 3.3.3 数据库逻辑结构设计 10 3.4 本章小结 13 第4章 系统详细设计 14 4.1 系统模块的具体实现 14 4.1.1 系统的主界面 14 4.1.2 员工基本信息模块 16 4.1.3 员工考勤模块 20 4.1.4 员工评价模块 24 4.1.5 员工工资管理模块 24 4.1.7 部门管理模块 27 4.1.8 系统其它功能简介 28 4.2 本章小结 29 第5章 系统运行与测试 30 结 论 31 致 谢 32 参考文献 33 附录1 外文翻译 34 附录2 译文 41 附录3 系统的实现代码 45

16,467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VC/MFC相关问题讨论
社区管理员
  • 基础类社区
  • Web++
  • encoderlee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VC/MFC社区版块或许是CSDN最“古老”的版块了,记忆之中,与CSDN的年龄几乎差不多。随着时间的推移,MFC技术渐渐的偏离了开发主流,若干年之后的今天,当我们面对着微软的这个经典之笔,内心充满着敬意,那些曾经的记忆,可以说代表着二十年前曾经的辉煌……
        向经典致敬,或许是老一代程序员内心里面难以释怀的感受。互联网大行其道的今天,我们期待着MFC技术能够恢复其曾经的辉煌,或许这个期待会永远成为一种“梦想”,或许一切皆有可能……
        我们希望这个版块可以很好的适配Web时代,期待更好的互联网技术能够使得MFC技术框架得以重现活力,……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