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季度收入突破百亿美元

kelkch 2008-01-03 12:27:45
自从2006年7月Core微架构处理器发布以来,Intel的账面就甜头不断,而在刚刚结束的2007年第三季度,Intel再次爆发,季度收入突破了100亿美元大关。

截至9月29日,Intel季度收入100.9亿美元,相比去年同期的87.4亿美元增长了15%,比9月份的最高预期值还多了3亿美元;同期利润18.6亿美元(每股收益31美分),相比一年前的13.01亿美元大涨了43%;毛利率也从46.9%升至52.4%。

Intel称,利润丰厚的主要得益于移动和数字企业产品,包括其笔记本、桌面和服务器处理器,而处理器总出货量也再创新高,仅四核心就出货了200多万颗。

不过,由于税收较高,以及主要精力从45nm转向32nm导致研发成本增加,Intel的季度支出达到了29亿美元,高于此前预计的26亿美元。32nm Westmere处理器定于2009年第四季度发布。

Intel预计第四季度收入105-111亿美元,毛利率高于57%。

...全文
94 回复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