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手机用的处理器市场中英特尔占多少呢?

zyx0507 2008-02-25 12:05:54
智能手机用的处理器市场中英特尔占多少呢?
...全文
47 1 打赏 收藏 转发到动态 举报
写回复
用AI写文章
1 条回复
切换为时间正序
请发表友善的回复…
发表回复
zhangyixian525 2008-03-02
  • 打赏
  • 举报
回复
可以参照英特尔的宣传报告,据一次英特尔高官的访谈中.
英特城未来几年要大规模进军移动设备市场.计划在接下来几年来使市场占有率到70%以上.
大家好,大家都知道二维码,它是用特定的几何图形按一定规律在平面(二维方向)上分布的黑白相间的图形,是所有信息数据的一把钥匙。在现代商业活动,可实现的应用十分广泛,如:产品防伪/溯源、广告推送、网站链接、数据下载、商品交易、定位/导航、电子凭证、车辆管理、信息传递、名片交流、wifi共享等。如今智能手机扫一扫(简称313)功能的应用使得二维码更加普遍。今天小编向大家介绍的就是制作二维码的那么一款软件---QR Code Generator。 小编带你看软件: 1.首先我们来看下QR Code Generator这款软件的界面     从图上我们可以大致看出对于第一次操作的人来说相对简单,更值得说明的是这款软件无需安装,所空间较小 2.下面我们在数据里输入我们所需要的类容:     3.我们点下生成二维码:    4.下面只要保存一下就可以了,我们可以来看下效果图     QR Code Generator 1.1特色: 是一个简单,非常易于使用的图形QR码图像生成器实用程序。这是一个完美的和小尺寸桌面工具实现生成自己的QR码。 首先输入或粘贴任何文本数据字段,如简单的文本数据,短信,电子邮件地址,个人联系资料,电话号码等,如果有必要可以使用一个点击在线URL缩短服务!设置二维图像尺寸后,选择适当的纠错级别,最后点击“生成QR码”按钮。的产生过程是光速度快,后几毫秒的QR码被显示。现在,可以对图像保存到磁盘或可复制到系统剪贴板后使用与其他图像处理软件。 QR Code Generator系统要求操作系统: Windows XP,Vista,Windows7,8(32和64位) 处理器:1 GHz的CPU与支持 SSE2,英特尔奔腾4,奔腾酷睿或Atom,AMD速龙64或以上 系统内存:512 MB 硬盘:5 MB 其他:主动连接互联网   生成时,运行比价缓慢,建议不要打开太多程序。

566

社区成员

发帖
与我相关
我的任务
社区描述
英特尔® 边缘计算,聚焦于边缘计算、AI、IoT等领域,为开发者提供丰富的开发资源、创新技术、解决方案与行业活动。
社区管理员
  • 英特尔技术社区
  • shere_lin
加入社区
  • 近7日
  • 近30日
  • 至今
社区公告
暂无公告

试试用AI创作助手写篇文章吧